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太陽光電+儲能 南亞光電系統整合力強

  太陽能EPC是完全靠人力的「純手工」行業,不能在工廠生產線作業,也無法以設備代勞,更遑論自動化,拉高品管的難度。企業主在建置工廠綠屋頂時應認知,太陽能系統的門檻不高,進入容易,但要做到100分卻很難,要以高標準嚴選供應商。
  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表示,太陽能系統至少運轉20年,天候是最大的考驗,並且由時間來打分數。市場存在不少跨業經營的同業,南亞光電的優勢是,技術底子深厚,對所有細節不放鬆。
  除了具備整合能力,適切的技術應用也很重要,以裝設在高危險作業區的防爆燈為例,若以一般燈具矇混,危機也伴隨而至;也許短期沒事,卻有長期隱憂。經統計太陽能案場所發生的火災,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是施工品質出了問題。
  設計及施工品質攸關安全,也與發電效率連動。在衝刺併網量之餘,提升品質,以高發電效率,拉高電力產出,更加重要,也是更好的投資。
  南亞光電具備系統整合能力,與發展動力型鋰鐵電池有成的台塑鋰鐵合作,推出儲能系統,並在本次攤位上展出。看到微電網為長期發展趨勢,也悄悄布局。羅榮晃表示,短期內微電網市場還不成熟,南亞光電超前部署,內部建立小型試驗模型練兵。在綠能憑證方面也高度關注,不排除跨入,綠能憑證可為企業的綠色環保形象加分,深受市場認可。<摘錄經濟>

2021/12/8【南亞光電 打造全方位能源供應解方
2021/12/8【三位一體 完善能源版圖
2021/12/8【信守承諾履行合約 投資方業主安心
2020/10/14【太陽光電+儲能 南亞光電系統整合力強
2020/10/14【追求專、精、美 高品質建立品牌識別度
2020/10/14【南亞光電 秀EPC軟實力
2020/8/6【三大應用合一 安全防護更到位
2020/8/6【南亞光電 展現全方位技術產品力
2020/8/6【南亞光電創能 發展儲電系統
2019/11/6【陽明護理學院 南亞光電 攜手打造智慧光照實驗室
2019/10/16【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