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南亞光電深耕LED產品領域多年,不斷探尋「光」的新應用。今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南亞光電除帶來更加進步、完整的防爆燈、工業燈產品線外,更積極將照明與「智慧化」、「醫療輔助」等領域相結合,讓燈具不再只是照明,更可增進生活的美好經驗。此外,南亞光電S3防爆燈系列也在照明展亮相。並提供多達五種的配件,讓工廠屋頂、牆壁、平面、槽區等立面安裝更為方便簡易,照明新思維,讓工業燈「人性化」。
  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表示,南亞光電致力於精進自身產品的競爭力,除了完整的防爆燈產品線外,工業燈也是公司力推的產品之一,其中投光/天井燈系列更是累積許多成功案例,目前已推出到第三代(G3)系列產品。G3系列除了能為廠區提供高流明高照度,消耗的瓦數也遠低於同規格的其他燈具,可說是工廠照明的一大利器。LED燈具目前占照明市場約5成,工業照明滲透率則約僅3成,未來市場成長可期。
  而南亞光電將工業燈具加入智慧管理元素後,讓更優質的照明效果及節電能力做為客戶工廠的強力後盾,為高CP值的首選。
  羅榮晃表示,南亞光電自2016年起,響應企業需求,跨足太陽能發電工程EPC系統服務,至今累積案場總發電容量已達3.5MW,綠能實績相當亮眼。
  2019年用電大戶強制綠電的修法三讀通過,南亞光電對於未來綠電的市場需求充滿信心,期望能為更廣大的客群服務。
  南亞光電以LED照明「節能」、太陽能發電工程「創能」並結合台塑電池「儲能」,提供企業客戶完整的綠能解決方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服務的同時,也為環境永續維護盡一己之力。<摘錄工商>

2019/11/6【陽明護理學院 南亞光電 攜手打造智慧光照實驗室
2019/10/16【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2019/5/8【南亞光電LED 照亮全球商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2018/7/17【南亞光電智能照明一條龍 營運創高峰
2018/5/24【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點亮智慧照明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