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不少民眾為失眠所苦,不妨走出家門曬曬戶外的太陽,也許會發覺情況有所改善。南亞光電深知光照與健康的關聯性,也看到其中的巨大商機,開發全新的LED光照機,預定第4季上市,初期先與台塑生醫合作,從特殊通路拓市。
  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表示,南亞光電為LED照明專業廠,但此款光照機並非照明用途,而是低日照族最佳的「補光」設備,藉由光波影響生理的機制,進而改善健康。
  老人家及行動不便者,長時間待在室內,日照不足不僅影響維生素D的生成及鈣質的吸收,也衍生各種非屬生理的精神隱患,失眠及憂鬱等問題上身,為「亞健康」的徵兆之一。
  羅榮晃表示,光照機屬於高階智慧照明範疇,愈來愈多醫師認同其醫療輔助功能,應用漸趨廣泛。光照機要發揮最大化功能,在專業設計的要求相當嚴格,南亞光電掌握相關know how,光線為連續光譜性,演色性大於90,照度介於2,500至10,000 Lux,色溫5,000K,以及去除有害的UV光及藍光等。
  醫學文獻對於褪黑激素(melatonin)與睡眠的相關性多所報導,醫學上也用於調整睡眠及時差。褪黑激素是大腦內松果體生成的荷爾蒙,接近入睡時開始分泌,半夜達到高峰,早晨醒來前,體內褪黑激素的濃度便逐漸下降。
  南亞光電的光照機,外觀如同平板電腦,相當具有質感,附有支架,4種照度介於2,500至10,000 Lux,時間可設定半小時至2小時,使用時不需直接對著眼睛,至於使用的時間及照度,宜由醫師診斷後提供專業建議。南亞光電除了光照機,還有仿日照平板燈,及與桃園醫院醫師合作開發生物能共振椅,為另一項台灣之光。<摘錄經濟>

2020/8/6【南亞光電創能 發展儲電系統
2019/11/6【陽明護理學院 南亞光電 攜手打造智慧光照實驗室
2019/10/16【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2019/5/8【南亞光電LED 照亮全球商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2018/7/17【南亞光電智能照明一條龍 營運創高峰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