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 秀EPC軟實力

  南亞光電在2020年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展出太陽光電系統及儲能系統,展示EPC設計、施工品質及服務的無形軟實力。今(14)日走進J區0827a號攤位,絕不能走馬看花;與該公司現場人員聊上幾句,一定大有收穫,才不虛此行。
  如果要建置太陽光電系統,要先關注的是每kw的建置成本,或是系統的總發電量? 坊間DPC業者慣常以價取勝,好的EPC重視的是提供客戶完整設計規劃、施工及服務。
  太陽能模組的外觀差異不大,系統看起來也是一個樣,但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表示,如同LED燈具,太陽光電系統的外觀相似度極高,但品質及壽命常有天壤之別;相似度也來自於選用的模組、支架及逆變器等光電元件,品牌重疊性很高。
  設計規劃的好壞、施工是否落實,肉眼很難一眼看出,南亞光電視此為重點,嚴格要求落實,以設計及施工展現系統的差異性,同中求異,這也是系統能否長期安全運作、具備穩定發電效益的關鍵。
  南亞光電秉持台塑企業注重產品品質及提供客戶高規格的服務理念,近年工廠屋頂建置太陽光電系統,不約而同指定南亞光電,實績也遍及企業外。南亞光電表示,台塑企業關注環保並且劍及屢及,企業內大多採用自發自用,不同於多數企業以賣電給台電為主。
  在用電大戶條款催化下,未來自發自用的案例漸增。南亞光電指出,FIT售電及自發自用的系統設計略有不同,前者併入台電電網,相對單純;自用型系統的線路配置及搭接,要依據空調、照明、設備或儲能系統等用電設施來進行專業規劃,多數用戶對此不是很清楚,卻很重要。
  太陽能電廠的設計,除考量建置的目的,也要針對所在位置不同的日照及外部環境,有因地制宜的設計,例如在多鹽害的海邊、惡劣環境或農畜舍屋頂,設計、施工及材料選用都不同,若一味循著相同的模式不斷「複製」,絕非上策。<摘錄經濟>

2021/12/8【信守承諾履行合約 投資方業主安心
2020/10/14【太陽光電+儲能 南亞光電系統整合力強
2020/10/14【追求專、精、美 高品質建立品牌識別度
2020/10/14【南亞光電 秀EPC軟實力
2020/8/6【三大應用合一 安全防護更到位
2020/8/6【南亞光電 展現全方位技術產品力
2020/8/6【南亞光電創能 發展儲電系統
2019/11/6【陽明護理學院 南亞光電 攜手打造智慧光照實驗室
2019/10/16【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