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開陽集團集結旗下多家子公司,2019台灣智慧能源展展出水面型追日器、風雨球場的H型鋼、用在漁光與農光系統的架高式懸臂支架,為全場最大亮點。
  開陽為太陽光電開發商與EPC廠,今年完成中鋼80MW太陽光電系統後,接著展開另一個百萬瓦級大案。該案位於雲林地層下陷區麥寮,為38區廣達2,000多公頃的中第一個100MW地面型大案場,由開陽開發及施工,分3期建置,首期30MW預計年底動工,明年完工併網,開陽與國泰金控的合資公司開泰能源持有本案。
  開陽也是雲林農光大戶,擁有50餘公頃、144座光電農棚,大量種植香菇、木耳及菌菇類,今年也新增6MW雲林灌溉大排光電實績。董事長蔡宗融表示,開陽引進日本先進技術及耐高溫菌種,在熱帶地區也能全年生產香菇;加上採用立體層架式栽培,產量可提升4倍,同時與日本大廠達成「引進菌種、回銷香菇」的合作協議。
  集團的開陽國際生技,致力太陽光電結合無毒農業及農業生技,以「農業為主,光電加值」為目標,進駐農試所育成中心,開創台灣農業新局。去年也成立開陽綠金,投入太空包再利用,落實循環經濟。麥寮觀光工廠是開陽另一個南亞光電高度重視EPC工程的品質及所有細節,以最高標準來自期並要求供應商,為確保公安,甚至將電氣安全納入,施工期間可能的天災也採取避險措施,為業界少見。此外,在專業化設計下,以更高的電場效率,提升電場收益及投資報酬率,也凸顯與同業的差異性。
  該公司落實維運監控,在發生異常時能即時排除。以清洗模組為例,若執行不確實,將影響發電量,但多數客戶常誤以為是日照因素,種種小細節南亞光電均不放過。副總經理羅榮晃表示,源自於台塑的誠信的企業文化,並參照集團數十年的經驗,使南亞光電在眾多同業界脫穎而出。
  羅榮晃表示,建置太陽能系統不同於一般商品買賣,EPC廠雖提供5年保固維修,但系統運作長達20年,妥善的後續維運相當重要。他呼籲,業主要建立正確的觀念,並且慎選合作廠商,日後才能不會出現更多孤兒電廠。工廠業主出租廠房屋頂時,也絕不能以租金高低作為唯一考量。以出租房子為喻,房東都擔心遇到惡房客;必需慎選房客,才能確保日後長久相安無事。
  南亞光電為太陽光電專業開發商,進入EPC超過3年,具備扎實的案場設計能力,並以堅持高規格的工務標準,差異化。台塑集團背書下,南亞光電獲得集團內企業「房東」的信任,以及許多集團外企業洽談合作。該公司種種優勢,獲得如同中租及友達等一線大廠的評價。<摘錄經濟>

2020/8/6【南亞光電 展現全方位技術產品力
2020/8/6【南亞光電創能 發展儲電系統
2019/11/6【陽明護理學院 南亞光電 攜手打造智慧光照實驗室
2019/10/16【南亞光電 堅持EPC工程高品質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2019/5/8【南亞光電LED 照亮全球商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