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照明產業進入LED世代,已從過去燈具「亮不亮」的最基本要求,進展到訴求「節能」的功能性思考。邁進「人因」至上的LED照明2.0新時代後,「智慧化」成為市場的主旋律,一盞光源不再一體適用所有場所,經常必須客製、功能化。
  羅榮晃表示,唯有具備依照消費者需求及環境變化,設計出適合不同情境光源的能力,才能在市場持續發光。南亞光電度過連續3年高度成長,已重新審視市場,針對大環境的質變擬定全新發展策略。以工業照明產品為例,已加入更多智慧化元素,以智能設計為燈具加值,提高產品CP值及市場競爭力,應用在廠區規畫,成效尤其顯著。
  LED的節能效益高達六成,採全廠區整體設計,讓不需照明的場所及時間自動熄燈,可獲得更大的節能效果。此外,燈具附加各種智慧監控技術,具有聰明照明以外的多項優點,例如:人員進出管控及安防監視等。南亞光電要成為以工廠智慧照明實現智慧工廠的推手。
  在嚴格的生產製程中,不同產品對於照明的色溫及照度要求各不相同,南亞光電也能配合量身設計所需的燈具,也是照明智慧化的進階發展,經驗相當成熟,過去的專案實績將一一展示。
  研發LED光照機堪稱是南亞光電最具突破性的發展。如何透過「光」營造舒適空間或發揮特定的功能,要整合各種技術,更要有敏銳的觀察力與細膩的心。南亞光電深入體察人們在不同場域中對於光的需要,投入研發醫療輔助照明系統,是照明智慧化應用的極致表現。
  日照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深遠,建築規畫都重視日照權。專家表示,光能量在醫療所發揮的輔助效果,早已引起關注及討論,光照機在醫療照護市場的應用也愈來愈普遍。南亞光電的LED光照機可比喻為「拐杖」之於行動不便者,雖非醫療器材,卻有其必要性。該公司與長庚醫院及多家醫療院所長期進行非正式的臨床試驗,將以數據證實非侵入性LED光照,的確可發揮物理性的舒緩效果。<摘錄經濟>

2019/7/29【南亞光電LED光照機 搶進醫療商機
2019/5/28【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10【南亞光電LED 朝智慧節能邁進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2019/5/8【南亞光電LED 照亮全球商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2018/7/17【南亞光電智能照明一條龍 營運創高峰
2018/5/24【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點亮智慧照明
2018/5/14【台塑重金布局綠電儲能
2018/4/27【南亞光DC電源集中系統 照明展焦點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