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南亞光電為國內LED工業及商業照明主要供應商,也是台塑企業唯 一投入LED照明領域的公司。其中備受市場關注的「DC電源集中系統 」,也是南亞光電10月5日至8日參加本報台南國際綠能展的全新焦點 。
  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指出,LED燈具的使用壽命長,而電源供 應器正是影響整個LED燈具壽命的關鍵因素。南亞光電以全方位工程 思維設計,以「DC電源集中系統」做為大面積廠區內所有燈具的供電 中心,每個燈具不需配備專屬的電源供應器,日後維修時可集中作業 ,並壓低整體成本。
  羅榮晃進一步表示,南亞光電近兩年積極大變革,包括2017年聚焦 照明工程,針對客戶需求自規劃、設計、安裝到後段售後服務等提供 一條龍服務,帶動去年較前年成長70%。今年在政府綠能政策的引導 下,該公司積極投入太陽能光電,目前已有6個案子進行中,預計今 年將大幅成長40%,再創營運高峰。
  南亞光電除深耕LED照明本業外,2年前即投入與能源相關的太陽光 電系統,並採用企業內台塑電池,率先推動「節能+創能+儲能」的 「三能合一」經營模式,一舉成功的推動產品轉型,帶動營收成長。
  今年首宗的太陽能光電案場-台宇汽車大肚廠區的屋頂型太陽能光 電,第一期發電容量1.7MW,4月底開始送電(賣給台電);第二期5 00KW,總共2.2MW。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林口A8站附近的台亞加 油站,突破傳統設計,採弧型鋼構平鋪式太陽能發電系統,為國內首 創的最新造型設計。
  為了迎向智慧城市,南亞光電研發多年的智慧型LED路燈,結合異 業監控系統公司,精密控制光照與亮度,使附加的監控功能極致發揮 ,最多可同時控制2,000多盞,也可選備加裝廣角監視器及空氣偵測 器等,甚至導入無線通訊及螢幕顯示功能,達到節能又環保的功效。
<摘錄工商>

2019/5/8【LED光照機 照明智慧化極致應用
2019/5/8【全方位經營 帶動LED產業鏈成長
2019/5/8【南亞光電LED 照亮全球商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2018/7/17【南亞光電智能照明一條龍 營運創高峰
2018/5/24【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點亮智慧照明
2018/5/14【台塑重金布局綠電儲能
2018/4/27【南亞光DC電源集中系統 照明展焦點
2018/4/25【南亞光電牽手台宇合攻光明頂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設計照明展新亮點
2018/4/25【LED工業照明 訂單連二年大噴發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