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台塑企業枝繁葉茂,並且跨領域發展。一般民眾對台塑的早期印象是塑化及紡織,後來則是鋼鐵及油品,隨著產業布局更廣,南亞光電積極發展LED照明及太陽光電,讓企業多了一抹「綠能」的色彩。
南亞光電投入太陽光電系統近三年,目前還在蹲馬步階段,累積系統容量接近4MW,今年貢獻公司二成多營收,隨著更多案場陸續掛表,未來將成為公司另一項營業成長主力。
如同LED工業照明的發展軌跡,企業內部的需求是南亞光電發展初期的有利基礎,但由於台塑企業對品質的高度要求,半世紀以來始終如一,南亞光電服務集團企業,在外人看來是獨有的機遇,但多半時候挑戰性反而更高,困難度不比外部企業低。
朝向綠能發展,幾乎是國內各領域企業集團的共識,或成立專責發展單位,或盤點企業可用的屋頂,積極搶進綠電行列,除了售電收入,並營造環保形象,兩面得利。在南亞光電的努力下,台塑企業近年開始啟動,先是大肚廠的1.7MW,後有新港廠1.5MW,為兩大先行指標。台塑企業未來也以企業形象及配合政策為綠能發展主要考量。
「建立實績後,企業內將會有更多事業單位配合政策跟進」,南亞光電副總經理羅榮晃深具信心,從內而外全面開發案場需求。太陽能發電做為輔助電力,南亞光電了解興建光電系統不能妨礙正常的生產作業,而是要專業評估工廠屋頂,做最佳的規畫運用。初期往往在提案溝通上就極為耗時,所幸現在已度過最困難的階段,「有了第一例,就容易複製;只要展現良好的發電效益,後續的評估時間就能大幅縮短。」
<摘錄經濟>

2018/10/5【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吸睛
2018/9/19【台塑企業綠能先鋒 全方位能源服務實力
2018/9/19【加油站結合陽光發電 南亞光電擁抱大商機
2018/9/19【南亞光電雙實績 開啟台塑綠電新局
2018/7/17【南亞光電智能照明一條龍 營運創高峰
2018/5/24【南亞光電DC電源集中系統 點亮智慧照明
2018/5/14【台塑重金布局綠電儲能
2018/4/27【南亞光DC電源集中系統 照明展焦點
2018/4/25【南亞光電牽手台宇合攻光明頂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設計照明展新亮點
2018/4/25【LED工業照明 訂單連二年大噴發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路燈 照明展亮點
2017/10/18【儲能系統發展邁步 南亞光電掌握先機
2017/10/18【太陽能產業結盟做大市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