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光陽集團X台灣大車隊X金庫資本

當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峰、台灣大車隊集團董事長林村田、金庫資本總經理丁學文站在一起,肯定有翻天覆地的事情即將發生。
答案是,他們決定透過產業與資本的結合,推動「全球快遞」成為台灣數位化生活最後一哩路的明日之星。
看好數位科技發展趨勢與後疫情時代的全新生活型態,台灣大車隊集團(股票代號2640)旗下全球商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全球快遞」)最近與金庫資本達成投資協議。對此,金庫資本總經理丁學文表示,與資本對話將是台灣邁向未來的一個關鍵。除了促成光陽集團及台灣大車隊集團的合作,金庫資本還將提供過去十多年累積的E-mobility資源給全球快遞。
具體來說,我們現在已經可以想像,未來將看見「全球快遞」的外送員使用數位化科技平台,騎乘著Ionex電動機車,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服務體驗,架構出台灣全新的交通服務生態圈。
身為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聯盟會長,對未來規畫早有定見、胸有成竹的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峰,相當樂見KYMCO能透過金庫資本,與台灣大車隊集團進行這項跨業合作。
柯勝峰表示,KYMCO在東南亞打造的以Grab為核心的智慧城市交通生態鏈中,Ionex車能網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在台灣,他期待藉由與台灣大車隊集團的深度結合與世界接軌,打造下一個智慧城市交通服務的新典範。
台灣大車隊集團董事長林村田則表示,該集團旗下「全球快遞」專注於最後一哩路的物流服務,集團內將透過雲端派遣系統,即時調度全台2.6萬的騎士物流車隊與2.2萬的計程車車隊。下一步,除了會積極與光陽集團雙邊合作Ionex電動機車物流解決方案,建構B2B、B2C外送電動機車車隊,並將共同打造的台灣電動車解決方案向全球市場輸出,讓台灣大車隊集團成為台灣的驕傲。
光陽集團與台灣大車隊集團兩大產業龍頭的戰略結盟,顯現出台灣產業的轉型已經啟動,資本結合已取代傳統的聯盟方式,異業結合已經是無法阻擋的必走之路。當生活外送、電商配送、運輸物流已成為人們離不開的生活型態,台灣大車隊集團以其超前部署的全方位生活服務平台,將成為疫後新常態的最佳平台經濟傳遞者。
台灣大車隊是國內計程車界的領導品牌,市佔率達24%,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各地,透過旗下綿密的車隊網絡,搭配先進的55688 APP與資訊後台,進一步打造圍繞人們日常生活的好幫手,滿足消費者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需求,以資訊與科技引領企業未來的全方位發展。
身為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的重要子公司,全球快遞也是台灣第一家導入APP行動派遣的快遞物流企業。迄今,B2B合作企業已達4萬家,涵蓋大企業總部、政府機關、國際金融保險、精品百貨、知名電商、大型連鎖通路、便利商店、零售餐飲業等,連社區即時物流服務的街邊門店數也逾1萬家。
此外,全球快遞近年積極投入科技物流與智能派遣服務的資訊開發,藉由開放式物流服務資訊平台,建構運輸配送物流聯盟體系,協助地方型運輸派送企業提升運務的管理效能。透過此次策略投資夥伴-金庫資本與光陽集團,將可積極與國外物流車隊交流,加速朝向具國際競爭力的科技物流公司發展。
據了解,金庫資本投入新台幣1.8億元,將用於「全球快遞」的人才培育與團隊擴編,並扮演其未來資本化的推手。
光陽集團與台灣大車隊集團此一資本結盟,除了為台灣開啟未來全新生活形態的想像空間,也確立了台灣出行品牌站穩台灣、放眼國際的方向,在「異業結盟、強強聯手」的制高點,向全世界追逐出行服務的獨角獸,端出一道以台灣為基礎、放眼全世界的電動出行系統服務輸出方案。
KYMCO Ionex 3.0全面超越
擘劃智慧城市藍圖
在前年米蘭機車展時,曾以「路邊野草不用太理會」來表達對某些電動車業者的態度當下,原來,KYMCO集團董事長柯勝峰早有打算。
兩年後,他以KYMCO全方位布局的Ionex 3.0來「全面超越」,一口氣推出4款同時擁有充電版與換電版、供消費者選擇的白牌125cc等級全新智慧型電動機車,既風光完勝又無需贅言。
在今年3月間登場的「智慧城市展」中,KYMCO再發表與全球共享巨擘Grab合作的電動機車,並與台灣知名共享業者iRent首度連袂展出。透過Ionex平台,無論是高雄捷運ATR合作方案、為共享業者量身訂製的合作方案,KYMCO積極主動與政府、民間企業一同為達到降低城市排放、智慧出行而努力,提出完整體現智慧城市的方案。
柯勝峰說,光陽要做電動機車界的「Game Changer」,將具體推動全球首創的Ionex ATR電動二輪車自助租賃服務,落實Ionex車能網商業版四大套裝方案中的「大眾運輸套裝方案」,成為引領電動車未來發展的全球機車品牌。
為滿足消費者對電動機車的使用需求,KYMCO在豪氣推出4款具不同騎乘風格與產品定位的全新電動機車的同時,並喊出今年底前建置完成1,500座、明年底前4,000座換電站的目標,打造出全台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網路。
尤其,KYMCO首創的Ionex「便利換電站」,能輕易裝設於都市的大街小巷中,並有機會推廣至有興趣裝設的店家、私宅。如此一來,消費者除了自家使用,還能分享能源,利己利人。
在這波「全面超越」、佈局Ionex 3.0中,KYMCO共推出都會時尚出行i-One、綠能全能座駕S6、重機運動街跑S7、以及熱血城市鋼砲S7R,藉著充分滿足不同騎士族群的需求,來激發購買電動機車的強烈渴望。值得一提的是,旗艦車款S7R是以ETS電控兩檔自動變速,從0加速到時速50公里僅需3.5秒,超越市場中的白牌電動機車,加上極速95km/h、續航力達155km,展現撼動市場的極致性能。
這一波波摧枯拉朽的實力展現,光陽集團除了奠定業界難以撼動的領導份量,合縱連橫、異業結盟,更展現難以估量的深度與厚度。<摘錄經濟>

2021/8/13【KYMCO尊榮換電服務 全球先鋒
2021/8/12【電動機車 首創送電到府
2021/8/12【光陽:機車業辛苦的一年
2021/8/6【光陽集團X台灣大車隊X金庫資本
2021/8/4【三陽、光陽、台灣山葉等發英雄帖較勁 龍頭爭奪戰 機車廠加碼促銷
2021/8/4【7月機車銷量讚 甩疫情陰霾
2021/7/28【市場脫疫 機車廠加碼促銷
2021/7/9【光陽集團 X 台灣大車隊集團 X 金庫資本 三大龍頭異業結盟打造科
2021/7/1【光陽結盟大車隊攻外送
2021/7/1【台灣大車隊攜光陽 拓營運版圖
2021/6/10【中華車、光陽 高規格多元防疫
2021/6/8【國內市場飄起六月雪 山葉機車提前休假過端午
2021/6/4【高階搶手 機車雙雄競逐最強白牌
2021/6/3【疫情衝擊 5月機車市場年減18%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