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中華車、光陽 高規格多元防疫

  為對抗新冠肺炎疫情,國內汽機車大廠紛紛動起來,中華汽車率先同業,將在廠內設企業快篩站,同時與通路商合作推出「防疫補給站」,統一協助員工採買民生物資、新鮮蔬菜,直送廠內,保護員工、降低染疫風險。
  機車業龍頭光陽更將關懷的觸角伸向經銷商夥伴,鑑於全台三級警戒後,全台機車行來客銳減,光陽將向經銷夥伴提供紓困,初步規劃會以提前發放總代理盈餘分配金、銷售獎金等方式,讓通路商現金流不至於中斷,增加對抗疫情撐下去的力量。
  不僅體貼經銷商的營運困境,光陽更關心經銷商的健康,光陽執行長柯俊斌,拍片鼓勵第一線的經銷商夥伴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客戶。有鑑於不少人對疫苗安全性仍存有疑慮,柯俊斌分享自己在5月上旬自費施打AZ疫苗的經驗,表示只有頭兩天有些不舒服,之後迄今沒有任何異狀,呼籲經銷商夥伴在日後疫苗大量到貨後,趕快去接種疫苗。
  汽機車製造大廠員工人數動輒千人起跳,對於近日苗栗科技大廠爆發大規模廠內群聚感染,業者不敢大意,紛紛拉高防護等級。
  旗下有裕隆、中華兩大汽車製造廠的裕隆集團,更早在兩周前就由執行長嚴陳莉蓮召集關係企業高層,透過視訊會議,商討萬一疫情警戒從三級升級至四級的應變措施。
  中華車斥資上百萬元,在公司大門口旁搭建十間組合屋會議室,將每天最多達千人次的外賓訪客,「隔離」於廠區之外,更推動包括視訊會議、線上教育等數位化轉型工程,及分流上班、彈性工時等措施。同時中華車更在政府開放後的第一時間,洽詢醫療院所合作,近日將在廠內設立國內車業第一間「企業快篩站」。
  此外,中華車5月中成立「防疫補給站」,與全聯福利中心、桃園蔬菜供應商桃城蒔菜合作,為員工打理民生物資、新鮮蔬菜的採買工作,每周直送廠區,員工下班就可以直接帶回家。<摘錄工商>

2021/7/9【光陽集團 X 台灣大車隊集團 X 金庫資本 三大龍頭異業結盟打造科
2021/7/1【光陽結盟大車隊攻外送
2021/7/1【台灣大車隊攜光陽 拓營運版圖
2021/6/10【中華車、光陽 高規格多元防疫
2021/6/8【國內市場飄起六月雪 山葉機車提前休假過端午
2021/6/4【高階搶手 機車雙雄競逐最強白牌
2021/6/3【疫情衝擊 5月機車市場年減18%
2021/6/3【三陽 重登國內機車銷售王座
2021/5/25【光陽無畏疫情 6月推新電動車
2021/5/25【本土確診人數連日破百… 機車買氣崩 大廠停工一周
2021/5/19【三陽衝刺電動機車 最快年底亮相
2021/5/5【機車銷量連三跌 5月拚回溫
2021/5/5【機車業三大缺 旺市看得到吃不到
2021/4/21【光陽IONEX台南首店 開幕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