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王長怡:我擁有UBI過半股權

聯亞母女經營權之戰愈演愈烈,20日聯亞生技集團創辦人王長怡表 示,她擁有UBI(聯合生物醫學公司)50.24%股權,遠高於女兒胡世 一近7%的股權,去年UBI已重組董事會,對於現有經營權的風暴,她 不會「讓步」。此外,她也是新冠疫苗UB-612的發明人,專利、權利 不可能全部落於Vaxxinity公司。
  王長怡說,疫苗涉及國家安全,是國家戰略物資,她捍衛台灣疫苗 的權利,認為司法和主管機關應該去查查崔贊捷的肯景,她已將相關 資料呈交有關單位調查了。
  經營權風暴愈演愈烈的聯亞生技集團,母體UBI董事會鬧雙胞,除 了胡世一領軍新董事進行一連人事變動,首波已改組開曼聯生控股、 聯生藥,解任王長怡董座職務,改由崔贊捷新任董事長外,據傳現已 瞄準聯亞藥母公司聯亞生技。
  不過,王長怡也不服輸,她以家族持有UBI近八成股權、個人占有 50.24%股權的優勢,也重新改組UBI董事會,積極進行一連串「要回 」旗下公司經營權動作。
  王長怡表示,聯生藥經由聯亞生技的整合而加入開發新冠疫苗的隊 伍。她為了聯生藥有好的CDMO業務,免得財務及業務受廠務維持的衝 擊,把RBD-sFc蛋白質主成份(國家戰略物資)交給聯生藥執行。聯 生藥應服膺於聯亞生技的整合,因為所有疫苗效果的表現、品質控制 及管理的責任,都是聯亞生技的商業機密及對各國政府所應負的責任 。
  王長怡說,UB-612疫苗是她的發明,不可能將其發明無償送給新創 公司Vaxxinity,那是很為難也不可能的要求。20日晚間,王長怡更 發出聲明稿表示,她遭解任開曼聯生控股、聯生藥董事長職位,改派 崔贊捷出任,此事件全然不尊重母公司聯亞生技為台灣官股(經濟部 20%,國發基金20%)參與的事實,不符合情理法層面斷然做出傷害 台灣股東權益的嚴重錯誤行為。<摘錄工商>

2022/6/27【聯亞生技自爆被不法架空
2022/6/20【跨國法律戰 短期難定案
2022/6/20【聯亞生技母女鬥 官股表態
2022/4/21【王長怡:我擁有UBI過半股權
2022/4/20【戰線拉太長 王長怡失算
2022/4/20【聯亞生技母女鬥 愈演愈烈
2022/4/18【台廠疫苗快馬加鞭 攻國際訂單
2021/10/29【扮台灣半導體堅實後盾 聯亞科 86億建竹科、中科新廠
2021/8/23【聯亞:EUA審查 過時又大膽
2021/8/23【聯亞EUA卡關 董座:太片面
2021/8/18【食藥署說明聯亞審查標準
2021/8/18【生醫型不動產交易升溫
2021/8/18【聯亞擬申訴 陳時中:可提計畫
2021/8/17【台塑生醫五度處分持股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