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聯亞:EUA審查 過時又大膽

聯亞生技申請緊急授權許可(EUA)被駁回六天後,董事長王長怡昨(22)日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批評政府採用「僅取單一時間點」的免疫橋接方法,作為最重要且唯一比對標準,忽略T細胞的重要性,而且用武漢株做EUA已經out of date(過時),王長怡批評「台灣怎麼這麼大膽,全球沒人敢這麼做」。
由於聯亞生技日前公布的僅是二期期中分析數據,王長怡強調, 將與政府法規部門討論,續做全面免疫力評估,呼籲受試者繼續支持聯亞生技做完二期臨床試驗。
聯亞新冠疫苗UB-612於16日未通過EUA,但是王長怡昨日強調,這個二期試驗期中結果顯示相當成功,UB-612有三大優勢:第一、疫苗中和抗體持久、半衰期達195天,也是目前時間最久的疫苗;第二、疫苗可中和大多病毒變異株,尤其對Delta病毒株仍保有和原始武漢株有相近的中和效價;第三、可精準產生T細胞免疫力,中和抗體濃度並不是保護力唯一或是必要的因素。
王長怡強調,政府採用「僅取單一時間點」免疫橋接方法,「以AZ疫苗產生的對抗新冠病毒原型株之中和抗體力價」作為最重要且唯一比對標準,否決了聯亞UB-612的緊急授權申請。她認為這樣的審查標準只是局部性免疫,無法全面評估疫苗激發出來的免疫力、及其面對未來防疫的實效,尤其T細胞免疫力在近十年愈來愈受國際免疫學者重視。
王長怡表示,呼籲受試者對聯亞有信心,協助完成聯亞疫苗二期臨床試驗六個月的訪視,向法規單位證明UB-612產生的抗體有強而有力的續航力。
王長怡指出,目前聯亞生技正持續與醫藥品查驗中心(CDE)、食藥署及有關專家進行溝通,討論全面免疫力評估,以及納入Delta等變異株病毒進行中和抗體效力的比較性試驗,以完整呈現聯亞生技UB-612疫苗設計的優異性。
聯亞取得國際認證的決心不變,希望一起攜手合作,守護台灣及全球防疫。<摘錄經濟>

2022/4/20【聯亞生技母女鬥 愈演愈烈
2022/4/18【台廠疫苗快馬加鞭 攻國際訂單
2021/10/29【扮台灣半導體堅實後盾 聯亞科 86億建竹科、中科新廠
2021/8/23【聯亞:EUA審查 過時又大膽
2021/8/23【聯亞EUA卡關 董座:太片面
2021/8/18【食藥署說明聯亞審查標準
2021/8/18【生醫型不動產交易升溫
2021/8/18【聯亞擬申訴 陳時中:可提計畫
2021/8/17【台塑生醫五度處分持股
2021/8/17【聯亞將申訴 改以Delta測試
2021/8/17【聯亞新冠疫苗EUA 未過關
2021/8/17【聯亞EUA未過 股價大跳水
2021/8/16【聯亞生疫苗拚本月量產
2021/7/28【台塑生醫拓版圖 入股和康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