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光陽電動機車騎進海外 傳捷報

光陽Ionex電動機車大舉搶攻台灣市場後,開始大動作布局海外市 場!光陽機車執行長柯俊斌表示,不僅旗下印尼子公司大力推廣當地 電動機車,集團也布局歐洲電動機車市場,目前在挪威開賣25輛Ion ex電動機車;另旗下法國子公司負責推廣法國市場,預定今年底會有 結果;至於印度市場,光陽將找當地業者合作,但印度市場電動機車 價格很低,還需要突破。
  柯俊斌認為,電動機車要銷到歐洲,一定要通過認證,才准許在當 地銷售,這跟其他產品外銷做法很不一樣,所以,電動機車外銷作業 會比較麻煩;不過到去年底為止,光陽在歐洲的汽油機車(簡稱油車 )已賣了很多,排名僅次於第一名的日本本田機車及第二名的義大利 比雅久,光陽的油車居第三名。至於歐洲的電動機車銷售,公司還在 布局中。
  柯俊斌透露,印尼電動機車市場,公司與當地Grab合作,在雅加達 建立共享電動機車,發展外送、叫車服務,光陽輸出Ionex商業版軟 硬體,為Grab打造從整車組裝、電池及電池站等硬體製造統包完整解 決方案。光陽去年交了50輛,今年每月都有交車,今年預定達500輛 ,目前已交出1、200輛,使得印尼成為光陽布局海外電動機車推展速 度較快的國家。
  柯俊斌表示,公司在全世界都可以賣光陽的Ionex電動機車,但問 題是要能賣得出去才有用。他強調,電動機車推動重點共有三項:一 、不在於電池交換站有多少,而是車主要換得到電池;二、電池續航 力要好;三、電池成本要低,才可讓消費者大量使用。這才是電動機 車推動重點,因此,柯俊斌建議政府提供電池補助,藉以帶動電動機 車電池的發展。
  光陽的Ionex電動機車自去年10月開始,在彰化銷量連續四個月超 越以Gogoro為首的PBGN聯盟,尤其,光陽Ionex在台中、彰化及南投 等縣市,均超越競爭對手Gogoro及宏佳騰。
  為乘勝追擊,浤電綠能3日在員林市林森路,開設光陽Ionex電動機 車專賣店,正式插旗員林市,並架設Ionex換電站,提供Ionex電動機 車在地客戶更全面的服務與體驗。<摘錄工商>

2022/4/20【微型電動二輪車 強制領照投保
2022/4/15【花蓮「開電大吉」 KYMCO Ionex正式插旗東部
2022/4/7【電車給力 機車銷量3月衝7.1萬輛
2022/4/6【光陽電動機車騎進海外 傳捷報
2022/3/31【台塑減碳 補助換購電動機車
2022/3/31【光陽Ionex搶市 年底前免費換電
2022/3/31【台塑將砸7.2億 補助員工買電動機車
2022/3/23【智慧城市展開跑 儲能躍會展亮點
2022/3/23【光陽換電站 化身智慧路燈
2022/3/18【KYMCO Ionex 車能網點出未來城市發展方向
2022/3/3【2月機車銷量復甦 逆勢成長3%
2022/2/22【電動機車超錢補助 衝Q1買氣
2022/2/16【光陽柯俊斌:有車就買
2022/1/25【光陽Ionex換電站 離島布建再下一城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