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南亞光電智慧設計照明展新亮點

  2018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南亞光電再度漂亮出擊,今年以「系統化」照明為主軸,展示藉由智慧設計的LED照明,將點狀分布的光源整合連結成為一體化的網路控制,令市場耳目一新。副總經理羅榮晃指出,南亞光電廠區已導入最新的智慧路燈系統,精密控制光照與亮度,使附加的監控功能極致發揮,達到有效的安全防護,並能精準收集資訊,可供大數據分析。
  南亞光電專注於LED照明本業,二年前投入與能源相關的太陽光電系統,並採用企業內台塑鋰鐵電池,率先推動「節能+創能+儲能」的「三能合一」經營模式,三箭齊發推動產品轉型,成功帶動營收成長。始料未及的是,南亞光電的三能合一「原創」,引來許多同業跟進,意外成為市場顯學,但也顯示節能、創能加儲能三合一的必要性,為市場所趨。
  南亞光電低調研發智慧型LED路燈多年,今年照明展首度與市場見面。羅榮晃表示,智慧路燈為邁向智慧城市的重要元素,各國政府均全力倡導;在台灣過去多次被提起,今年由南亞光電結合軟、硬體技術及創意,具體展現。
  南亞光電的智慧型LED路燈內鍵智能監控軟體,如同太陽能系統的監控軟體,可遠端開啟或關閉路燈及調光,並具有自動故障回報、顯示累計耗電量及節電量等功能,可依日、月、年來統計。最多可同時控制2,000多盞,也可選備加裝廣角監視器及空氣偵測器等,甚至導入無線通訊及螢幕顯示功能。
  南亞光電研發的智慧型LED路燈,以樹林廠區為初期試驗場域,已裝設三盞,通過驗證後將全面對外推動,擴及企業內以及全台各地中大型工業廠區。封閉式廠區裝設智慧型LED路燈,除了照明,更具有智慧保全的功能;設置於馬路上的智慧型LED路燈,還可進行車流分析控管,及氣象、空污資料等大數據採集。
  市場首見的「DC電源集中系統」,是南亞光電今年展場的全新亮點,談到這項創新產品的發想,羅榮晃指出,LED燈具的使用壽命長,而電源供應器是影響LED燈具壽命的重要因素,在使用期間通常要多次更換電源供應器,使用「DC電源集中系統」將降低更換及故障維修的次數,效益顯著。
  電源供應器將交流電轉變成為直流電供應LED燈具,在整體成本比重約二至三成,且尚未計入維修的人工成本。
  南亞光電以全方位的工程思維設計,以「DC電源集中系統」做為大面積廠區內所有燈具的供電中心,每個燈具不需配備專屬的電源供應器,日後維修時可集中作業,壓低整體成本。通常,大範圍或設置於高處的照明維修不易,每次得出動吊車,耗費不貲。<摘錄經濟>

2018/5/14【台塑重金布局綠電儲能
2018/4/27【南亞光DC電源集中系統 照明展焦點
2018/4/25【南亞光電牽手台宇合攻光明頂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設計照明展新亮點
2018/4/25【LED工業照明 訂單連二年大噴發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路燈 照明展亮點
2017/10/18【儲能系統發展邁步 南亞光電掌握先機
2017/10/18【太陽能產業結盟做大市場
2017/10/18【創能+儲能+節能 南亞光電推三能合一
2017/9/28【創能+儲能+節能 南亞全方位服務
2017/9/28【危險區域工作燈 讓照明不怕有意外
2017/9/28【南亞光電 化工儀器展吸睛亮點
2017/4/14【南亞光電跨足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2017/4/14【南亞光電防爆燈 照亮全球商機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