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LED工業照明 訂單連二年大噴發

  南亞光電為國內LED工業照明主要供應商,也是台塑企業唯一投入LED照明領域的公司,近年採取自設計到施工一條龍服務的模式,在成長遲滯的市場氛圍下成功突圍,去年接單大幅成長超過五成,今年內部更訂出成長超過四成以上的高標。
  分析南亞光電去年營收呈現跳躍成長,除了工業照明,防爆燈出貨量超過一萬盞,也貢獻上億元營收。
  防爆燈是南亞光電特有的利基產品,該公司評估今年動能續強,企業內部需求穩定成長,近年也透過靈活的行銷與異業合作,企業外市場及海外接單均明顯成長,加上新產品以及太陽光電新事業發酵,2018年展望樂觀。
  就建築整體成本來看,LED照明的占比並不高;品質佳的燈具使用年限長,幾乎是耐久財。
  但LED照明業仍難擺脫價格戰,南亞光電延續台塑企業的優良企業文化,高舉著「品質」大旗,獲得市場認同,為高品質LED照明的品牌象徵,站穩工業及商用照明界的領頭羊。
  此外,在深入了解光的特性之後,更發揮純熟的光應用技術特長,為電子材料廠開發光學檢查設備,突破LED廠的經營藩籬。
  南亞光電以獨到的經營策略,在LED照明市場躍起,燈具自製率約三成。該公司採取低自製率的經營策略,除了核心產品,廣泛與優質燈具供應商結盟,降低營運周轉金,取得更大的靈活度,提供客戶多元化、客製化的高品質服務。<摘錄經濟>

2018/4/27【南亞光DC電源集中系統 照明展焦點
2018/4/25【南亞光電牽手台宇合攻光明頂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設計照明展新亮點
2018/4/25【LED工業照明 訂單連二年大噴發
2018/4/25【南亞光電智慧路燈 照明展亮點
2017/10/18【儲能系統發展邁步 南亞光電掌握先機
2017/10/18【太陽能產業結盟做大市場
2017/10/18【創能+儲能+節能 南亞光電推三能合一
2017/9/28【創能+儲能+節能 南亞全方位服務
2017/9/28【危險區域工作燈 讓照明不怕有意外
2017/9/28【南亞光電 化工儀器展吸睛亮點
2017/4/14【南亞光電跨足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
2017/4/14【南亞光電防爆燈 照亮全球商機
2017/4/14【智能化LED光源方案 搭生產力4.0列車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