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確保領先 柯俊斌:光陽季季出新車

光陽加速新款機車上市腳步,執行長柯俊斌做出「光陽季季有新車 」的宣示,由4日上市新改款VJR125打頭陣,預告接下來國民神車GP 125要推出大改款新車,以車海戰術甩開對手的糾纏,確保市場霸主 地位。
  光陽去年締造機車銷售22連霸的空前紀錄,然近兩年業績領先差距 有愈來愈小的現象,光陽坦言,由於全球疫情等因素,加上考量晶片 荒蔓延至少兩年,導致機車生產供應秩序大亂,評估將抵銷新車效益 下,公司這幾年確實有放慢新產品的上市腳步,將更多資源投入新興 的電動機車產品開發。
  光陽表示,過去兩年推出的重量級新車,就只有高階速克達KRV一 款車,但受到晶片短缺干擾,出貨並不順,滿手訂單交不了車,無法 發揮大幅推進整體業績的成效。目前光陽的業績主力,還是GP125、 新名流125兩款國民車。
  為終結一路挨打的局面,柯俊斌指出,接下來「光陽季季有新車! 」針對年輕客層的VJR新款車型打頭陣,4日發表上市,維持車系一貫 的運動化設定,更將過去重型機車才有的TCS(循跡防滑系統)下放 ,成為市售第一款搭載TCS的125cc機車,期待新車上市後達成月銷千 輛的目標。
  接下來,光陽將針對量販級的國民神車GP125,推出全新大改款, 動力、車架、外型將全面更新,預計第三季暑假檔期上市。
  柯俊斌指出,儘管目前晶片荒問題仍持續,特別是代工外銷的沙灘 車(ATV),晶片缺很大,但為確保接下來新車能順利上市,將在零 件調度上,儘量滿足新車生產需求,讓新車蜜月期商機能順利落袋, 也確保光陽今年與接下來的連霸之路能延續下去。<摘錄工商>

2022/6/2【5月賣不到5萬輛 年減13.7% Q2機車市場 達四級慘況
2022/5/5【電動機車市場可望成長
2022/5/5【光陽機車缺車 暫停外銷接單
2022/5/5【確保領先 柯俊斌:光陽季季出新車
2022/5/5【4月 機車銷量銳減 雙雄逆勢成長
2022/4/20【微型電動二輪車 強制領照投保
2022/4/15【花蓮「開電大吉」 KYMCO Ionex正式插旗東部
2022/4/7【電車給力 機車銷量3月衝7.1萬輛
2022/4/6【光陽電動機車騎進海外 傳捷報
2022/3/31【台塑減碳 補助換購電動機車
2022/3/31【光陽Ionex搶市 年底前免費換電
2022/3/31【台塑將砸7.2億 補助員工買電動機車
2022/3/23【智慧城市展開跑 儲能躍會展亮點
2022/3/23【光陽換電站 化身智慧路燈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