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中精機智慧製造 國際級水準

新年伊始,國內工具機領導大廠-台中精機受惠去年參加EMO展展 出成功、歐洲市場大單湧入,首季營運出現淡季不淡的熱況,加上台 灣內需市場有台商擴大回台投資、東南亞市場觸底反彈邁向復甦,及 大陸市場一度沉寂後近期也開始翻揚等多項利多助陣,繼2021年台灣 母廠營收爆增50%後,今年營收仍有機會出現兩位數以上的增幅。
  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認為,今年開春後公司營運即出現好兆頭, 新啟用的智慧製造工廠居功甚偉,由於新廠首度導入了工業4.0,將 經營位階、經營視野與經營內涵大幅提升到與歐、日等地國際級工具 大機同級的水準,受到下游各行業用戶的高度認同,於參觀新廠後對 台中精機未來營運發展與工具機製造品質深具信心,紛紛下單採購, 讓台中精機營運得以注入源源不絕的活水。
  值得一提的是,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耳聞台中精機智慧工廠啟用後 ,不管是營運規模、生產效率、智慧化程度與生產彈性,在業界幾乎 無人能出其右,因而於去年11月間在精密機械中心總經理賴永祥陪同 下親自走訪,由黃明和率同總工程師陳燦輝等高階主管給予接待並解 說。
  陳燦輝首先向沈榮津介紹該工廠內全新架設的四條V4.0智慧化加工 生產線,並展示了自動換模、自動鎖/拆螺絲等工序,以及可少量多 樣生產的多達155種不同的工件。接著參觀向西德WALDRICH COBURG及 日商YASDA等國際工具機大廠採購的多台天價高階加工機台設備,展 現出台中精機強大的機械加工能量。接著再參觀總儲位多達9,604個 的高架自動倉儲、AGV無人搬運車及智慧化組裝生產線,展示台中精 機如何運用智慧化、無人化等設備來提升工廠生產效率;最後到顧客 創值應用中心,參觀台中精機如何為客戶加工打樣生產出各類高複雜 的工件,讓沈榮津印象相當深刻。
  在近二個小時的參訪過程中,機械背景出身曾歷任工業局局長、經 濟部政務次長與經濟部長等職務的沈榮津,不時會以提問方式與台中 精機高層進行深度討論,展現出他對機械業的熟稔、高度關注與協助 產業發展的熱情,並對台中精機充當產業領頭羊、致力發展智慧製造 給予高度肯定。
  黃明和表示,2021年全球經濟雖飽受COVID-19疫情衝擊,但台中精 機營運卻逆勢創高,台灣母廠營收增幅估超過5成;集團合併營收飆 破 80億元,成長幅度超過10%;合計兩岸工具機銷售值將達到70億 元。展望2022年,由於台灣、大陸與歐洲等三大市場同步看好,儘管 去年營收大幅成長已墊高基期,但預估今年營運仍會有10%以上的增 幅。<摘錄工商>

2022/2/18【工具機聯展來了 台廠搶單
2022/1/27【工具機聯展 2/21如期登場
2022/1/19【工具機聯展 台中精機精銳出擊
2022/1/14【台中精機智慧製造 國際級水準
2021/12/3【明年機械出口 拚350億美元新高
2021/11/24【兩大工具機展 明年首度聯展
2021/11/23【台中精機落實ESG 邁向永續發展
2021/10/19【台中精機 米蘭EMO展吸訂單
2021/10/18【EMO展接單逾2億 台中精機大豐收
2021/10/5【台中精機三管齊下 數位行銷戰力UP
2021/10/5【台中精機智慧工廠 助力營運效能躍升
2021/10/5【黃明和:看好歐盟市場接棒演出
2021/10/5【台中精機擴大展出 稱霸EMO展
2021/10/5【歐洲工具機展 台廠參展創新低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