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中精機智慧工廠 助力營運效能躍升

由台中精機斥資35億元在台中精密機械園區興建的智慧工廠,廠區 內配置有八條高效率的工具機智慧組裝線(VSP)與四條智慧加工生 產線(VSM)。新智慧工廠以品質、有序、及時與準時做為運轉根基 ,上線一年多來整體工廠問題反應速度提升了50%,問題處理時效提 高30%,產線生產周轉率提升30%,產品出廠前不良問題數下降約1 0%,且不斷提升優化中,扮演台中精機今年前三季營收能大增七成 的重要推手,並吸引各行業產官學研550團約4,000人次前來觀摩考察 ,成為台灣精密機械業轉型智慧製造成功的典範。
  台中精機總經理室高專鄭生懋指出,台中精機智慧工廠以「重構製 造流程&資訊串流主架構、建立全廠數據決策生態」為核心目標,要 讓人、地、物、資訊都能有效鏈結,以動態管理輔助決策,整體運作 的成效持續進化中,尤其在戰情中心成立後,面對新冠疫情發展時好 時壞,市場訂單需求忽高忽低,不論在業務端臨時的緊急插單、生產 端缺料調度及協調工廠作業人力跨產線支援,發揮了關鍵性的協調中 樞功能,讓台中精機今年以來即使產能需求突然大幅拉升,各產線仍 能有條不紊作業生產,將工具機組裝的品質、精度一樣保持在高水準 。
  鄭生懋表示,台中精機智慧工廠包含工具機智慧生產線(VSP)與 智慧加工產線(VSM)兩大區塊,其中VSP區塊著重資訊系統整合再造 、工廠資源全面管理。一、整合ERP/APS/MES/WMS等系統,串連從 接單到出貨完整的資訊情報流,打破單位間的訊息孤島。二、建立戰 情中心,即時掌握產線進度,並成為全廠反應協調中樞。三、結合即 時化的報工軟體與看板,將各產線分層訊息即時傳遞,大幅提升工廠 反應效率。
  新智慧工廠就組裝製程與相關配置做全盤檢討優化,在群策群力下 完成了八大智慧生產組裝線再造、大幅提升組裝品質與效率;並引進 大型自動倉儲,導入AGV無人運搬車,打造縝密的產線物流網絡;結 合數位工具將產線情報即時化、可視化,隨時掌握提升生產進度與組 裝品質。
  在VSM區塊運轉上,由精機技術團隊自行建構打造的四條智慧加工 生產線,藉由多種自動化周邊技術的整合,已可做到單件彈性生產的 目標,總共可加工155種零配件72小時連續生產,供應該公司組裝機 器所需,且品質相當穩定;近年已將此完整的智慧自動化解決方案, 提供眾多不同領域之客戶來使用,替客戶創造更多的價值也提升金屬 加工產業的競爭力,與客戶共創雙贏。<摘錄工商>

2021/10/19【台中精機 米蘭EMO展吸訂單
2021/10/18【EMO展接單逾2億 台中精機大豐收
2021/10/5【台中精機三管齊下 數位行銷戰力UP
2021/10/5【台中精機智慧工廠 助力營運效能躍升
2021/10/5【黃明和:看好歐盟市場接棒演出
2021/10/5【台中精機擴大展出 稱霸EMO展
2021/10/5【歐洲工具機展 台廠參展創新低
2021/9/16【台中精機 智造轉型新標竿
2021/8/26【台中精機接單強勁 樂觀到明年
2021/8/2【機械業世代接班 各顯神通
2021/7/29【台中精機赴EMO展 尬場歐美日
2021/7/20【台中精機持續創新 強攻智造商機
2021/6/24【台中精機 機械業升級推手
2021/6/15【疫情拖累 工具機廠新血進不來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