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綠能+生醫 王瑞瑜兩張王牌

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身兼台塑生醫董事長,台塑生醫除生醫布局,耕耘鋰鐵電池市場也長達12年,如今開發出鋰鐵電池儲能貨櫃系統, 瞄準綠電儲能商機。綠能+生醫已成為王瑞瑜手中最重要的兩張王牌。
「新能源」和「生技醫療」被視為未來最有機會成為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在王瑞瑜的率領下,台塑生醫在兩大領域都成功占有一席之地。
台塑生醫已是台灣最大的檢驗試劑生產廠商,生產如驗孕棒、流感快篩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全球,在王瑞瑜「防疫優先」令下,台塑生醫6月就完成高精度「新冠肺炎快篩試劑」的開發,助力國內防疫篩檢;本月初再發表全新的「新冠病毒中和抗體酵素免疫檢測試劑」,可助力新冠疫苗的開發與後續效果追蹤,在國內防疫戰線上扮演重要角色。
至於新能源布局,目前占台塑生醫營收不到一成,原本不為外人熟知。隨著政府積極推動能源轉型,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還沒上任就提出「綠色新政」,由於再生能源供電不穩定,儲能變得非常重要,這為台塑生醫綠能布局帶來無窮機會。
台塑生醫是從鋰鐵電池切入綠能儲電市場,比起傳統鋰電池,鋰鐵電池具有安全、壽命長、性價比高等優點,而且電池循環壽命是一般鋰電池四至五倍,被稱為「綠色環保電池」。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Model 3傳出最近改採鋰鐵電池,未來包括電動車和綠色儲能,龐大的潛在應用商機無限。<摘錄經濟>

2021/3/26【台塑生醫打造新冠免疫護照
2021/3/26【台灣之光 台塑生醫 新冠抗體檢驗試劑獲核准
2021/3/17【長庚大學穩健辦學 邁向國際頂尖
2020/12/24【綠能+生醫 王瑞瑜兩張王牌
2020/12/24【台塑生醫跨域 強攻儲能應用
2020/6/4【新冠快篩試劑 台塑生醫開發完成
2020/6/4【抗菌商品銷量年增30倍
2020/6/4【台塑生醫抗疫 開發快篩試劑
2020/4/23【彈性大省流程 勝出關鍵
2020/2/21【防疫大作戰 台塑抗菌產品 業績飆30倍
2020/2/21【台塑抗菌噴霧 賣三周抵一年
2020/2/21【王瑞瑜抗疫 研發肺炎快篩
2019/12/6【台塑生醫 布局居家醫材事業
2019/12/5【台塑生醫 推出仿日照光療儀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