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灣之光 台塑生醫 新冠抗體檢驗試劑獲核准

  台塑生醫25日宣布,旗下用於檢測中和抗體效價的新冠病毒抗體酵 素免疫檢驗試劑,獲衛福部通過核准,目前已開始生產,並著手進行 台灣與國際市場的銷售規畫。
  台塑生醫表示,2020年9月16日承接長庚大學與長庚醫院共同研發 的「新冠病毒中和抗體效價檢測」技術,隨即展開量產最佳化生產條 件開發,經進行三批次生產穩定驗證、標準校正品開發與臨床性能驗 證(於BSL3實驗室與活體病毒標準檢測進行比對驗證),確認量化檢 測準確度達90%以上,隨即向食藥署提出專案製造申請,於2021年3月 5日通過核准。
  新冠病毒感染人體後,免疫系統會啟動自我保護機制、產生抗體, 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主任施信如表示:「中和抗體是好的 抗體,會與新冠病毒結合來抑制其複製與感染,是施打疫苗後身體是 否具有保護力的關鍵。」而目前各類新冠疫苗施打後,是否能讓民眾 產生中和抗體,且其保護力能維持多久,全球目前均莫衷一是,台塑 生醫的「新冠病毒抗體酵素免疫檢驗試劑」,正是解決此疑慮的最佳 選擇。
  台塑生醫劉慧啟副總表示,一般施打疫苗後要檢測是否產生足夠的 中和抗體,需在P3實驗室進行約3∼5天的活體病毒檢測,耗時長、成 本高,無法安排大規模篩檢,對加速開放國境管制與控管疫情蔓延, 較無法起立竿見影之效。而由台灣病毒防疫專家施信如主任所研發的 「新冠病毒抗體酵素免疫檢驗試劑」,是目前唯一能量化檢測中和抗 體的技術,在一般環境下,利用生化實驗室普遍配置的酵素免疫檢驗 儀(ELISA),在1.5小時即可同時完成90人以上的測試,這項技術是 真正的「台灣之光」。
  台塑生醫是台灣最大的檢驗試劑生產廠,設置在宜蘭礁溪的醫療器 材GMP廠,不僅擁有多達90張醫材產品許可證,產能亦已達每月300萬 劑以上,並已累積近5千萬劑的各類試劑量產銷售實績。<摘錄工商>

2021/4/29【台塑生醫拓點i醫 搶進北市
2021/3/26【董座王瑞瑜扮防疫總司令
2021/3/26【台塑生醫打造新冠免疫護照
2021/3/26【台灣之光 台塑生醫 新冠抗體檢驗試劑獲核准
2021/3/17【長庚大學穩健辦學 邁向國際頂尖
2020/12/24【綠能+生醫 王瑞瑜兩張王牌
2020/12/24【台塑生醫跨域 強攻儲能應用
2020/6/4【新冠快篩試劑 台塑生醫開發完成
2020/6/4【抗菌商品銷量年增30倍
2020/6/4【台塑生醫抗疫 開發快篩試劑
2020/4/23【彈性大省流程 勝出關鍵
2020/2/21【防疫大作戰 台塑抗菌產品 業績飆30倍
2020/2/21【台塑抗菌噴霧 賣三周抵一年
2020/2/21【王瑞瑜抗疫 研發肺炎快篩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