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塑生醫 布局居家醫材事業

台塑生醫昨(5)日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中宣布,居家醫材事業啟動 !首創的潛血、幽門桿菌檢測試劑和改善睡眠困擾族群的居家用仿日 照光療機12月推出,目前除以長庚醫院系統的醫療院所和藥局為灘頭 堡外,也以進軍社區市場為目標。
  有鑑於睡眠、失智等問題常常跟陽光有關,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 看好未來十年光照將是美容、養生、保健儀器重點;而鎖定的睡眠困 擾市場,是由研發團隊與南亞光電歷時5年開發而成,該產品可幫助 調節體內褪黑激素、幫助睡眠,是台灣第一台居家用照光機。
  台塑生醫副總經理劉慧啟指出,照光機的光罩強度(需去除紫外線 )、照射面積和安全性是三大關鍵,首創的居家照光機,已經跟睡眠 中心合作完成IRB,不過,由於尚無明顯法規,內部還在與主管機關 溝通認證問題。
  台塑生醫副總經理黃銘隆表示,該公司位於宜蘭的GMP工廠,是台 灣檢驗試劑供應量第一大,主要產品包括流感、毒品、懷孕驗尿快篩 ,毒品快篩的市占率更高達4成,外銷則遍及東南亞、日本。過去公 司業務以B2B為主,去年營收22.8億元,每年目標雙位數成長。
  為了拓展營運規模,台塑生醫已持續擴大居家產品,初步聚焦於荷 爾蒙、發炎、腎功能、基本營養等四大領域,如更年期、肝發炎、腎 發炎、維他命D、鐵劑,近日已正式推出潛血、幽門桿菌檢測試劑, 在自有門市及診所、藥局推出。<摘錄工商>

2020/2/21【防疫大作戰 台塑抗菌產品 業績飆30倍
2020/2/21【台塑抗菌噴霧 賣三周抵一年
2020/2/21【王瑞瑜抗疫 研發肺炎快篩
2019/12/6【台塑生醫 布局居家醫材事業
2019/12/5【台塑生醫 推出仿日照光療儀
2019/11/25【台塑活化舊廠 打造樂活圈
2019/11/25【台塑生醫搶攻預防醫學
2019/11/25【王瑞瑜辦路跑 加碼失親兒助學金
2019/1/23【長庚醫院 護理人員年終逾10萬
2019/1/21【找微軟當老師 發展AI醫療團隊
2019/1/21【衝刺休閒觀光 五大樂活圈啟動
2019/1/21【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 打造健康照護一條龍
2018/12/3【融合當地特色 打造樂活圈
2018/5/28【台塑設樂活圈 完整醫療拼圖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