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資源整併 浩鼎取得潤雅67%股權

  浩鼎啟動資源盤點整併!28日晚間重訊將以1股浩鼎換5股潤雅方式,取得潤雅67%股權;另外,也將旗下GloboH醣分子OBI-833等三個新藥授權香港創投基金Delos,並授權子公司圓祥以OBI-888+CD3/CD137開發雙特異性抗體藥物。
  由於此兩個授權案的授權金不低,董事張念慈表示,浩鼎未來將有資金支援可全面開戰,打造新契機。
  張念慈表示,浩鼎主動免疫抗癌新藥產品均已進入人體臨床實驗階段,潤雅則為該公司主動免疫抗癌藥產品的原料藥代工製造廠,為確保現階段試驗用藥及未來上市後產品之品質穩定及供貨無虞,且為上市前的法規單位查廠預作完善準備,並補強浩鼎CMC(化學製造管制)製程技術、品保(QA)/品管(QC)與開發能力,以達到技術資源共享。因此,此次董事會決議併購潤雅,以1:5換股方式取得潤雅67%股權,若如期獲相關主管機關核准,暫訂2020年11月30日為股份交換基準日。
  另外,浩鼎也將以GloboH醣分子為標的發展的抗癌產品:OBI-833(GloboH-DT主動免疫抗癌藥)、OBI-888(GloboH被動式免疫單株抗體)及OBI-999(GloboH抗體小分子藥物複合體)在中國地區(包括香港、澳門)的智慧財產權,授權香港的創投基金Delos,並由該新設公司進行上述項目在中國地區(包括香港、澳門)的臨床研究與開發。
  張念慈說,中國近年來在藥政監管政策上的巨大變革,正快速推動創新藥物研發,尤其在資本市場支持下,中國的癌症新藥市場正處於黃金發展時期。
  他說明,Delos看準浩鼎以GloboH醣分子為標靶的抗癌產品潛力,希望透過雙方合作,把握此一發展契機。
  至於授權圓祥,開發具癌症治療潛力的雙特異性抗體藥物,著眼的是雙特異抗體藥物為當前新世代抗體藥品發展主流,目前僅少數雙特異抗體藥物成功問世,且尚無以GloboH系列為研發標的的雙特異抗體。
  此外,張念慈表示,圓祥可利用其特有之抗體藥物開發平台,自其全人源抗體庫針對CD3/CD137快速篩選出有效抗體,並進行優化,再結合浩鼎本公司以GloboH為標的設計之單株抗體OBI-888,開發具有癌症治療潛力的雙特異性抗體藥物。<摘錄工商>

2022/4/18【台廠疫苗快馬加鞭 攻國際訂單
2020/9/29【浩鼎拿下潤雅67%股權
2020/9/29【子彈備齊 浩鼎整軍出發
2020/9/29【資源整併 浩鼎取得潤雅67%股權
2017/9/26【浩鼎攜手博謙 設肉毒桿菌素產線
2016/4/22【潤雅股票 平均買價近百元
2016/4/22【翁啟惠列貪汙被告 限制出境
2014/1/8【基亞、潤泰 打造細胞疫苗廠
2013/7/30【非常看好! 尹衍樑打造「肉毒桿菌生產室」
2013/7/30【潤雅 P3等級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30【新竹生醫園區躍居產業重鎮
2013/7/29【大咖投資 潤雅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29【潤雅打造全台首座P3等級蛋白質藥廠
2013/7/29【尹衍樑+張念慈…合作效應 像油庫爆炸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