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潤雅 P3等級蛋白質藥廠動土

 潤雅生技投入10億資金,打造台灣首創的「P3等級蛋白質藥廠」,昨(29)日在新竹生醫園區動土,合計出資約占8成的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三大股東均出席。
 三大股東互有淵源,吳東亮和張念慈是大學同學,張念慈說,吳東亮對生技產業有興趣,因而投資潤雅生技;尹衍樑和張念慈則是5、6年前透過中研院長翁啟惠認識。尹衍樑說,多年來兩人合作無間、非常愉快。
 而對生技產業的願景,尹衍樑表示,半導體產業發展條例造就了台灣傲人的晶圓代工產業,以及偉大的公司台積電。雖然生技和半導體分屬不同產業別,難以比較,但近幾年隨著生物科技產業條例和施行細則先後通過,法律面一天一天清楚,生技時代已經到來,他非常看好生技業在台灣發展。
 主導潤雅生技投資興建P3等級蛋白質藥廠的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對於三大股東的投資比重表示不肯透露,但表示三者合計約占總投資額的8成比重,這也是浩鼎生技對於需長期投資的生技產業,分散風險到其他投資人的舉措。
 張念慈進一步表示,投資生技產業最重要的是做好資金運用和風險控管,浩鼎生技的資金主要用在臨床和產品開發,而藥品進入第三期需興建藥廠。但新藥品開發除了耗時,更有能否通過上市的風險,因此對生產基地的投資,分散風險到其他投資人。
 不過,張念慈也強調,一旦產品成功後,未來浩鼎可透過股票選擇權的設計,將股權買回至浩鼎名下。
 張念慈也表示,此次興建的P3等級蛋白質藥廠,對生產規格的高度要求,同等級的廠房目前在全球還不到10家。該P3廠未來除了生產肉毒桿菌素藥物,浩鼎的抗癌藥物也將委託潤雅生產,以目前規劃的生產規模,足供全球市場所需。<擷錄工商>

2016/4/22【翁啟惠列貪汙被告 限制出境
2014/1/8【基亞、潤泰 打造細胞疫苗廠
2013/7/30【非常看好! 尹衍樑打造「肉毒桿菌生產室」
2013/7/30【潤雅 P3等級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30【新竹生醫園區躍居產業重鎮
2013/7/29【大咖投資 潤雅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29【潤雅打造全台首座P3等級蛋白質藥廠
2013/7/29【尹衍樑+張念慈…合作效應 像油庫爆炸
2013/7/29【尹衍樑 搶攻肉毒桿菌素商機
2013/7/26【生技熱 精華挑戰股王
2013/7/26【潤雅蛋白質藥工廠 29日動土
2013/7/18【台廠拚擴產 動能大爆發
2013/3/12【張念慈、尹衍樑攜手 合資10億設廠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