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大咖投資 潤雅蛋白質藥廠動土

  潤雅生技「P3等級蛋白質藥廠」今天上午在新竹生醫園區舉行動土典禮,預計明年第1季完工。包括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等大股東均出席,受矚目。
  潤雅生技董事長翟台茜表示,潤雅成立於2010年,資本額約新台幣3億元,定位為新藥研發及獨家技術製造公司,與台灣浩鼎策略聯盟,共同研發的項目包括新型肉毒桿菌藥物,以及開發新型醣蛋白藥物製程。未來浩鼎乳癌治療性疫苗一旦成功上市、進入商業運轉,將以該蛋白質藥廠作為生產基地。
  翟台茜指出,潤雅生技不僅是第一家在新竹生醫園區自行建造廠房的生技業者,也是國內唯一能開發、生產肉毒桿菌的公司。由於肉毒桿菌素藥物為肉毒桿菌所產生的強烈神經毒素蛋白,為避免汙染,菌體須達生物安全防護等級第3級的實驗室(P3實驗室)才可操作。肉毒桿菌則須製成無菌針劑,才能施用於人體。
  為了因應高規格安全防護及製程要求,潤雅表示,該蛋白質藥廠由尹衍樑親自規畫,採用預鑄複合化工法施造,預計半年完工,總投資金額上看10億元。
  尹衍樑今天出席開工典禮表示,他看好生技業成為明星產業,至於投資潤雅的金額和持股比重,則不願透露。
  吳東亮今天以台灣浩鼎 (4174) 董事長張念慈大學同學的身分出席,引起媒體關注。張念慈表示,吳東亮對生技產業有興趣,也有投資潤雅,至於投資比重,張念慈表示不方便透露,僅說「持股比重不小」。
  對於媒體追問,張念慈、尹衍樑、吳東亮對潤雅的持股是否「三足鼎立」?張念慈也不願多做說明。
  潤雅生技表示,未來潤雅生產的肉毒桿菌素藥物,除了應用於醫學美容外,醫療用途也不容小覷,臨床運用包括治療偏頭痛、肌張力不全症、斜視及嚴重腋下出汗等,1公克肉毒桿菌素原料藥可製成3億針劑,市價達百億美元。
  潤雅表示,潤雅開發的新型肉毒桿菌素藥物預計2020年推出,2010年肉毒桿菌素全球市場達20億美元,預估2018年市場規模將達43億美元,商機可期。<擷錄中央社>

2013/7/30【非常看好! 尹衍樑打造「肉毒桿菌生產室」
2013/7/30【潤雅 P3等級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30【新竹生醫園區躍居產業重鎮
2013/7/29【大咖投資 潤雅蛋白質藥廠動土
2013/7/29【潤雅打造全台首座P3等級蛋白質藥廠
2013/7/29【尹衍樑+張念慈…合作效應 像油庫爆炸
2013/7/29【尹衍樑 搶攻肉毒桿菌素商機
2013/7/26【生技熱 精華挑戰股王
2013/7/26【潤雅蛋白質藥工廠 29日動土
2013/7/18【台廠拚擴產 動能大爆發
2013/3/12【張念慈、尹衍樑攜手 合資10億設廠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