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強攻隱形眼鏡 大立光旗下星歐 拓百家通路

  大立光(3008)在手機照相鏡頭的產業地位無可動搖,但轉投資的星歐光學在隱形眼鏡領域始終沒有「同等級」的表現,對此,林恩平決定「動起來」!不僅星歐今年以來的通路大增百家、近期更推出「下載APP即贈送10片試戴片」體驗活動,短短時間就衝出萬份索取量,有機會逐步改變市場既有版圖。
  有別於在大立光線上法說會上的「言簡意賅」,兼任星歐董事長的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對於隱形眼鏡部門的訊息不僅給得大方,更感受到「偏愛」,先是在今年年初宣示「要以最高性價比搶市」;日前的法說會上,更用「出貨幾百萬片從沒客訴」來形容市場的高接受度,甚至還對未來許下「能做多大就做多大」的期許。
  法人指出,隱形眼鏡產業的門檻與一般電子業不同,並非單純將產品做出來就行,消費者戴上之後的舒適度更是重要,而這些都必須累積相當程度的資料庫。此外,通路端更是關鍵,由於隱形眼鏡產品的毛利相當高,市場領導者抗拒新進者分食大餅,本來就相當合理,這也一度讓林恩平相當氣餒。
  林恩平指出,對通路門市來說,同樣片數的一盒隱形眼鏡,「星歐的售價還比不上賣別家的利潤」,因此初期的推廣相當不易。不過,隨著母集團大立光屢創台股新高價,對於旗下的星歐帶來知名度,也化解了消費者改採新品牌的疑慮,甚至還對通路商產生逆向壓力,迫使原本不願意開賣的業者相繼加入。
  據了解,星歐在今年初的銷售據點僅百來家,自營門市也僅一家,但目前通路已激增至275家,半年多時間多了百家以上,門市也增添了另外一家。據指出,若非法令對於隱形眼鏡的銷售據點規範相當嚴格,限制了星歐的展店進度。
  值得注意的是,星歐近期決定強化網路行銷,透過「下載APP即贈送10片試戴體驗活動」,短短時間就衝出萬份以上的索取量,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行銷效果,該公司也正考慮是否將原訂本月底截止的日期往後延,並進一步擴充網路行銷團隊的規模。
  林恩平之前表示,對於新進廠商如星歐來說,初期的產品線不可能太多,主要是品項非常繁複,庫存管理不易。但該公司會不斷加入新產品線,下半年就會有「抗藍光」、「矽水膠」等。<摘錄工商>

2017/10/5【代言拚吸睛 廠商強打大明星
2015/11/11【大立光促銷隱形眼鏡 抽i6s
2015/7/31【攻隱形眼鏡 行銷告捷
2015/7/28【強攻隱形眼鏡 大立光旗下星歐 拓百家通路
2015/7/20【買隱形眼鏡要處方 衝擊台廠
2015/4/17【隱形眼鏡性價比 拚第一
2015/1/19【大立光隱形眼鏡 快速起飛
2014/10/7【大立光隱形眼鏡店 超殺
2014/4/29【1,990元 大立光破國壽障礙
2011/12/21【大立光子公司 推動產學合作 星歐 與中山醫大結盟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