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大立光隱形眼鏡 快速起飛

  大立光一口氣寫下台股「單季EPS、年度EPS」兩項新紀錄,豎立「大立光障礙」,短期內也只有該公司能超越自己。從產品面來看,「手機鏡頭」依然是未來營運核心,但由執行長林恩平親自督軍改造的「隱形眼鏡」部門,短短一年就進入快速起飛期,未來展望不容小覷。
  大立光早已躍居全球手機鏡頭霸主,但該公司8-9年前透過轉投資星歐光學布局隱形眼鏡,卻遲遲無起色,「團隊」與「技術」堪稱兩大關鍵。對此,林恩平前年毅然撤換相關人員,並「撩下去」擔任董事長親自督軍,並調派大立光人員進駐開發自有技術,去年底已看見營運體質徹底改變。
  星歐光學隱形眼鏡門市「一中店」自從去年10月開幕後,就以自動販賣機的營運模式造成市場震撼。林恩平坦言,從開幕後「一直被檢舉」,理由都是「只有自動販賣機、沒有服務人員」。但事實上,店面雖小還是有服務人員,會配置自動販賣機是基於「服務人員要幫客戶進行測試,雙手不要經手鈔票比較好」。
  星歐造成市場的第二個震撼,在於定價策略。根據網路評比,星歐的隱形眼鏡每片單價約10元,低於晶碩的12.5元、博士倫的15∼17.5元,且又有「股王大立光製造」光環襯托,堪稱「性價比最高」。對此,林恩平只淡定的說,主要是因為「工廠直營」,因此有更強的競爭力。
  林恩平也對於「品質」相當自傲,他說,星歐的「變色片」不但是全球極少數採用和Johnson&Johnson一樣的「三明治」製程,可以永不褪色,而且經過實測證明,星歐的變色片厚度比Johnson&Johnson還要更薄,「很多人都說星歐的比較好」。
  在展店速度方面,繼「一中店」之後,「逢甲店」即將在月底開幕,未來也將持續擴點。除此之外,林恩平指出,星歐積極透過全省的眼鏡行進行銷售,而且經銷點正以每天5-6家快速增加,儘管營收貢獻還不大,但成長相當快。
  林恩平指出,目前星歐已拿到歐盟和大陸核可執照,美國正在申請,星歐未來也會參加上海、北京等會展,布局國際市場,「但若有機會,當然還是比較喜歡接代工單」。<摘錄工商>

2015/7/28【強攻隱形眼鏡 大立光旗下星歐 拓百家通路
2015/7/20【買隱形眼鏡要處方 衝擊台廠
2015/4/17【隱形眼鏡性價比 拚第一
2015/1/19【大立光隱形眼鏡 快速起飛
2014/10/7【大立光隱形眼鏡店 超殺
2014/4/29【1,990元 大立光破國壽障礙
2011/12/21【大立光子公司 推動產學合作 星歐 與中山醫大結盟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