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大立光隱形眼鏡店 超殺

  股王大立光低調佈局隱形眼鏡領域已久,一直未見太大動作,直到上周六才在台中一中學區開出首家「星歐光學隱形眼鏡專賣店」;而區區3坪多的店面,並未配置服務人員,透過4台自動販賣機銷售,省下店租和人事費用,以超親民價回饋消費者,走的是「超CP值(性價比)」的另類行銷。
  大立光早已躍居全球手機照相鏡頭霸主,不過早在7-8年前開始佈局的隱形眼鏡,一直沒有太大起色。對此,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毅然在去年撤換相關人員,不但自己「撩下去」擔任董事長,更調派大立光的人員進駐開發自有技術,短短一年時間就開花結果。
  對於隱形眼鏡未來的營運目標,林恩平僅低調表示,「能長多大、就多大」、「越快賺錢越好」。
  隱形眼鏡產業毛利相當高,吸引不少國內業者如和碩、應華和大立光等挾集團資源切入。從隱形眼鏡的生產技術來說,對大立光完全不構成問題,但隱形眼鏡是直接配戴在人體之上,林恩平在之前就曾坦言表示,智慧型手機的鏡頭所要求的「精確度」,遠遠高於隱形眼鏡,但「每一行都有不同的Know-How」,隱形眼鏡要如何達到舒適性和保濕性則是關鍵。
  林恩平在前一次大立光法說會中,曾表示「隱形眼鏡將於第三季試產,第四季正式量產」,以此來看,進度上可說是完全符合規劃。
  只是此次首家門市店開幕,對外毫無宣傳,既沒邀請外界人士剪綵致詞,也沒發採訪通知或新聞稿,更連店員都省下來了,再度反映出大立光低調、務實的風格。
  據了解,星歐的產品涵蓋彩色片、日拋片等,價格更是「超殺」,彩色片一盒100元,比同樣訴求低價的同級產品還低了2-3成,十足的「高CP值(性價比)」。<擷錄工商>

2015/7/20【買隱形眼鏡要處方 衝擊台廠
2015/4/17【隱形眼鏡性價比 拚第一
2015/1/19【大立光隱形眼鏡 快速起飛
2014/10/7【大立光隱形眼鏡店 超殺
2014/4/29【1,990元 大立光破國壽障礙
2011/12/21【大立光子公司 推動產學合作 星歐 與中山醫大結盟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