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法院駁回假處分 國華標售 最快下周重啟

  國華人壽標售案遭穎瑞請求假處分申請,昨(5)日台北地方法院作出駁回判決,認為安定基金並無傷害股東及違法之處,將可接續處理此項標售;安定基金接獲判決後,強調為避免節外生枝,將儘快進行最後的投標作業,最快不排除下周就會通知潛在買家出價。
  安定基金表示,法院判決書已清楚寫明,接管國華人壽,以及後續進行的增、減資作業,都是依照保險法進行,所以沒有任何違法情事,而且接管後,原有股東權益就暫時停止,因此對於穎瑞提出的假處份作出駁回。
  同時,金管會給予未來買家的行政寬容,法院也認為,國華人壽已歷經2次流標,提供這樣措施並無不妥,認定整起標售案得以繼續。
  金管會保險局局長曾玉瓊指出,法院判決的結果,安定基金已第一時間通知,金管會也已要求安定基金接著處理後續投標作業;為避免原股東又有其他法律動作,也希望安定基金預先研議該如何因應。
  安定基金指出,現在假處分確定駁回後,除了會儘快擇定標售日期,通知潛在買家,也會與法務部門研究,是否可以有預防干擾標售案進行的機制,也希望儘快順利完成標售。
  安定基金強調,國華人壽的案子絕對不能拖到年底,未完成的程序最理想狀態是在11月底前都結束,因此不排除下周就會通知潛在買家出價,儘快讓此案可塵埃落定。
  據悉,包括三商美邦、中國信託人壽、全球人壽和台灣人壽等潛在買家,先前已繳交1.3億元壓標金,接下來是出價和等待最後投標結果出爐。
  相關人士分析,中國信託人壽對國華人壽標案相當積極,從實地查核開始,就不斷向普華財顧、安定基金索取各種財務報告,展現想藉由這次併購快速擴大公司規模的決心,最後出線機率不小。
  對此,中信人壽僅表示,國華人壽標案進行至今,的確「沒有放掉的打算」,畢竟金控母公司過去就很想有壽險子公司,合併大都會人壽後,接下當然希望在短時間提升規模,若標下國華人壽,一口氣就能讓規模增加3,000多億元。 <擷錄工商>

2012/11/16【宏泰、全球人壽 逆勢買地
2012/11/15【新人投保 雙十原則要掌握
2012/11/12【蘇黎世產險賣樓 恐一波三折
2012/11/6【法院駁回假處分 國華標售 最快下周重啟
2012/10/29【全球併購擴大規模
2012/10/26【全球壽愛心志工到宅服務關懷獨居長者
2012/10/23【銀髮安養信託 門檻最低30萬
2012/10/22【帳上現金難去化 壽險業 大舉轉進房產
2012/10/19【全球人壽 辦大樂退講座
2012/10/15【買國華 投資額度將吃大補丸
2012/10/12【本公司公告董事會決議解除內湖區潭美段不動產買賣契約。
2012/10/12【劉俊德任全球人壽業務副總
2012/9/28【全球人壽演練防災應變 確保服務不中斷
2012/9/20【全球人壽 搶攻退休規劃市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