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帳上現金難去化 壽險業 大舉轉進房產

  全球資本市場表現不佳,壽險業第四季已放緩「吸金」腳步,重點在如何去化帳上現金,因此壽險業在投資不動產上態度極為積極,如國泰人壽、南山人壽、富邦人壽、台灣人壽、宏泰人壽、全球人壽及中信人壽,今年都有一定金額的投資,且在各不動產出售或標案上,都能看見壽險業出手。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昨日即表示,目前能有效去化現金、且有一定報酬率者,最好的標的就是不動產。
  每年一度的富邦台北馬拉松系列活動,昨日在台北市立田徑場開跑,舉行國小及名人公益路跑接力賽,以公益賽事結果決定對3大公益團體的公益金分配比率,陳俊伴昨日亦與罕病基金會代表,即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兩姐妹一起「跑」操場。
  陳俊伴會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7月責任準備金調整後,各公司都在尋找新的銷售策略及商品,他也坦言,各壽險公司也在思考,新契約保費第一名究竟還有多大意義?只是替公司帶來更大的投資壓力,這也是繼國泰人壽、新光人壽、中國人壽後,再一主力壽險公司表示不再強力競爭新契約保費市占率。
  以往在銀行通路、傳統型儲蓄險銷量第一名的富邦人壽,9月新契約保費僅71億元,雖仍維持前9月新契約保費第一名的寶座,但與第二名的國壽僅相距30億元;不過國壽是以銷售數百億元投資型保單,連續拿下8、9月單月冠軍,陳俊伴表示,各公司有不同策略,富邦人壽無意大量銷售投資型保單。
  陳俊伴表示,目前富邦人壽主力推動長期看護險,因應台灣老年化社會需求,同時這張長看險已改款,一改過去壽險業普遍長看險的問題即理賠標準嚴格、與保戶認知不同,陳俊伴說,這張就是老人重大疾病險,一旦確診罹患帕金森氏症、阿茲海默症等8大老年重疾,立即就開始給付,陳俊伴說雖然保費不高,但富邦希望新舊保戶都每人能一張長看險,等於至少要銷售300萬張以上。 <擷錄工商>

2012/10/29【全球併購擴大規模
2012/10/26【全球壽愛心志工到宅服務關懷獨居長者
2012/10/23【銀髮安養信託 門檻最低30萬
2012/10/22【帳上現金難去化 壽險業 大舉轉進房產
2012/10/19【全球人壽 辦大樂退講座
2012/10/15【買國華 投資額度將吃大補丸
2012/10/12【本公司公告董事會決議解除內湖區潭美段不動產買賣契約。
2012/10/12【劉俊德任全球人壽業務副總
2012/9/28【全球人壽演練防災應變 確保服務不中斷
2012/9/20【全球人壽 搶攻退休規劃市場
2012/9/19【本公司公告董事會決議購置不動產
2012/9/19【本公司公告董事會決議處分不動產
2012/9/13【國華要嫁 4 壽險想娶
2012/9/12【全球人壽網站大改版 字型大小自由選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