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第二屆 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 起跑 此次活動新增「綠色數位金融

第二屆 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 起跑 此次活動新增「綠色數位金融」獎項,歡迎銀行、證券、保險業者共襄盛舉
數位金融發展一日千里,疫情蔓延的此刻,依附科技應運而生的新 商品或交易方式,正在快速取代傳統服務的風貌,加速轉型不僅刻不 容緩,甚至是金融業者能否脫穎而出的關鍵所在。為此,推出以來甚 獲好評的《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在與金融總會為首的共同主辦單 位合作下,第二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評鑑活動即將隆重登場, 並自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致力數位發展的金融業者,利用此平 台展現成就,帶領台灣金融同業更上層樓。
  由《工商時報》主辦,廣受各界矚目的數位金融獎,首屆活動風光 舉辦以來,不僅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同類型評鑑活動,並成為台灣金融 業年度盛會,獲獎單位所受到的肯定與成果,提供同業參考學習方向 的同時,於赴海外拓展業務的過程中,也藉此提升了附加價值,許多 國家監理機構認同此項評鑑的結果,高度肯定主辦單位的用心。
  《工商時報》總編輯梁寶華表示,《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的主題 清楚掌握了產業脈動,加上籌備期即召開過數十次會議反覆討論,評 鑑過程、評審陣容均以最高規格打造,數位金融獎才能做到公開透明 、質量俱佳的結果。在此基礎上,第二屆的活動會辦的更用心、更細 緻,不但更有餘裕檢討第一屆活動的不足之處,同時也更縝密的與趨 勢結合,讓金融轉型和經濟發展一起與時俱進。
  為此,經第二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總評審團會議討論後決定 ,本屆評鑑活動將以「綠色數位金融」為第二屆特色主題,銀行、證 券、保險三大分組均設置此一獎項,以期鼓勵業者將數位發展與綠色 金融結合,推出具有時代意義的新產品和服務。
  梁寶華強調,堅強的評審陣營絕對是評鑑活動的核心,經由共同主 辦單位的推薦與邀約,本屆活動的總評審團擴編為11人,各分組也同 步充實評審陣營,務求將台灣數位金融領域的菁英匯聚一堂,讓評鑑 結果更具代表性,也讓獲獎者高度看重此一獎項的獨特性與代表性。
  主辦單位《工商時報》也特別感謝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證交 所、櫃買、期交所、集保等逾20家金融周邊機構、公協會,以及政大 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東吳大學共襄盛舉,擔任本屆評鑑活動的共同主 辦單位,彼此通力合作,朝著推動數位金融加速轉型,提升台灣的國 際競爭力而努力。
  由於首屆活動推出以來,幾乎所有致力於數位發展的金融機構,率 皆踴躍報名,但也有不少單位,因業務屬性難以界定而致缺席,希望 新年度的活動可以爭取參與。為此,本屆除了原有的銀行業(含本國 銀行、外銀分行或子行、網路銀行)、 保險業(含壽險、產險、保 經保代)、證券業(含綜合證券商、期貨業、投信投顧業)之外,也 開放郵局、票券、信合社等其他金融業者,依其業務或服務的類別, 自行選擇適合的分組與獎項,參與本屆的評鑑活動。
  第二屆《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詳細內容請見活動網址:ctee.com.tw/fintech歡迎各金融業者踴躍報名。<摘錄工商>

2022/5/13【股東會電子投票助益防疫
2022/5/3【半導體ETF買氣強強滾
2022/5/3【新光臺灣半導體30 ETF 小資買氣旺
2022/5/3【第二屆 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 起跑 此次活動新增「綠色數位金融
2022/4/27【集保股東會平台 58家採用
2022/4/27【股東會視訊平台 力積電搶頭香
2022/4/19【集保秀臺灣資本市場 促進外資投資
2022/4/19【集保強化資安 外資肯定
2022/4/19【集保 花旗論壇展現數位實力
2022/4/12【錢進美股 分散投資
2022/3/16【含積量高標的 散戶愛
2022/3/3【台ETF市場飛增 受益人衝破400萬
2022/3/3【國際金融管理學院 開始招生
2022/3/2【集保平台將導入S&P ESG數據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