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吳文永 擘建永達百年企業根基

精算師出身的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很懂得要投資才能永續經營 。吳文永分析,目前台灣經代業賺到100元代銷費用,只會投入80元 成本,但永達會花119元,不管在培訓課程、管理支援、高手獎勵等 各方面都有先投資的概念,企業才會長遠發展。國際經營績效前六大 的經代公司,最久已有190年,最年輕也有82年,都掌握投資及永續 經營的思維,他期望永達未來能夠朝向全球第六大經紀人公司目標邁 進,且成華人第一家百年保險經紀人企業。
  目前保險業界爭取銷售人才,大都以提高佣金率來吸引人,吳文永 董事長認為,這不是永續之計,縰使佣金率再高,但沒有業績,也是 徒勞無用。保經公司最重要的,還是要讓業務代表提高生產力、長期 都能賺到錢,這才是不敗的育才、留才的價值。永達業務制度設計原 則是生產力越高,獎勵就越高,吳文永說:「錢是賺來分享的。對於 行政資源的投入,不怕賺不回來。」吳文永表示,我身為精算師,當 然有精算過,知道如何運用槓桿及資源整合原理,讓每一分投入成本 在未來都能賺回來。
  除對投資精算有一套外,吳文永帶人帶心及整合平台能力,也讓許 多保險高手願意死忠地跟著他在永達打拚。吳文永說,永達和永達理 共有2千多位MDRT會員,這些高手都是一顆顆珍珠,公司平台就是扮 演把珍珠串起來的角色,不讓珍珠變一盤散沙。
  吳文永成立永達保經之際,有感保險是傳遞愛的合約,積極申請成 立全國性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金會成立後,透過月月有公益活動 的形式培養愛心。在這段期間,其所推動各項公益活動皆能適時給予 社會支援,並帶動其它企業跟隨,如捐贈復康巴士計畫、愛傳承計畫 、長照專車捐贈計畫等,吳文永說,不管是保戶服務還是業務制度亦 或推廣公益理念,都是從「利他」角度設想。從事保險事業,照顧每 個家庭和客戶是每位夥伴共同的使命,堅持做善的先行者回饋社會, 更是永達發揮保險精神的最高層次。<摘錄工商>

2022/6/7【永達承德大樓動土 北市新地標
2022/4/1【永達年度表揚大會 展示傲人成果
2022/4/1【永達保經年度表揚大會 名利雙收
2022/3/29【吳文永 擘建永達百年企業根基
2022/3/29【永達用大數據 提升生產力
2022/3/17【永達保經創業平台 邁向保險企業家
2021/12/30【永達紅包愛 十載傳情翻轉弱勢人生
2021/12/30【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 邁入第十年
2021/12/2【永達保經 獲微型保險競賽肯定
2021/11/11【永達保經 籲單身族善用保險樂退
2021/11/8【永達公益健走 捐款力挺長照
2021/11/8【永達公益嘉年華 首辦線上健走
2021/11/4【永達長照服務專車 4年送愛不停歇
2021/11/4【永達送愛 再捐長照服務專車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