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永達用大數據 提升生產力

保險銷售市場歷經二年新冠疫情衝擊及大環境改變,保險銷售從業 人員十年以來首次衰退,整體新契約保費收入也呈下滑狀況,雖面臨 大環境衝擊,兩岸保經業龍頭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說,不管台灣的 永達或中國大陸的永達理,銷售業代的個人生產力不降反增,永達理 業務代表的個人生產力比同業高出7倍以上,業代13個月的定著率高 達83.59%,每一位新進永達的業代,從第一天開始就當成保險企業 家栽培。
  受到疫情的影響,吳文永以中國大陸一家大型保險公司為例,202 0年初擁有124萬業務同仁,2021年末剩下不到60萬,台灣保險市場雖 然沒有對岸變化大,但去年一整年保險銷售從業人員登錄人數也少了 近萬人。吳文永分析,踏入保險業後會離開,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賺不 到錢。吳文永說明,永達有一套「成功方程式」,讓銷售技術與組織 領導可以複製。
  帶團隊不能瞎子摸象
  57項報表助成功複製
  永達銷售及組織複製的成功祕訣,來自於上傳雲端銷售報表與大數 據資料分析。
  永達自16年前開始,不間斷地投入報表管理資訊系統開發,自行創 建出結合市場特性與需求的「業務活動量輔導系統」,要求業代每日 養成上傳活動拜訪紀錄的良好工作習慣及學習從活動量報表改善工作 績效,吳文永說,「這是最困難的,很多業務主管反應『上傳也是假 的』、『沒有電腦可以上傳』等理由,我回答他們『假的久了也會變 真的』,為提升業務代表資訊e化運用效率,購置好幾億的iPad、筆 電提供業代作為獎勵。」永達的優質平台傳授銷售、組織的成功方程 式來培養人才,透過雲端數據管理,配合主管傳授技能、建議書研討 、戰鬥營等活動建立事業觀,公司傾全力提供資源,協助業務代表發 展個人保險事業版圖。
  吳文永被問到為何堅持推大數據管理系統呢?他解釋,帶團隊不能 瞎子摸象,保險銷售流程很長,從陌生開發、填問卷、面訪、說明、 簽約,不能單看一時有沒有業績就斷論業代認真不認真,身為一位主 管還要知道銷售哪一個環節出問題,才能輔導、訓練,找出問題,同 時,業代本身也可以透過這一系統,了解到自己的問題,學習到成功 銷售技術,以專業再造專業,以訓練提升服務品質。
  提供創業平台
  成就保險企業家
  深知銷售高手養成並不容易,要從蹲馬步的基本功做起,「銷售成 功密碼2161」就是業務習慣養成的基本功。拆解2161,吳文永說:其 實很簡單,每週要填2張問卷;2張問卷中有一張進入二訪;一週要三 訪客戶6次;一週至少送一份建議書。對人性向來樂觀的吳文永認為 ,只要有人願意去做,就會成功。有心發展組織者,透過2161及214 3分析出來的活動量報表管理,主管可以了解梳理團隊成員問題所在 ,有效協助團隊成功。他進一步指出,永達的優質平台傳授銷售、組 織的成功方程式來培養人才,以「平台制」取代「師徒制」,並透過 MDRT導師的成功分享,輔以大數據管理系統,改善提升工作績效,培 育無數具「永達精神」的管理人才,舖展事業成功的發展策略。
  台灣保險市場太過於飽和,根據統計,壽險新進業務9個月來到離 職高峰點,競爭激烈對保險界新人是一大挑戰。永達不僅培育業代具 銷售競爭力,更提供業務高手「創業平台」,培養成為一位「保險企 業家」;對於新人,提供保單接續服務制度,讓新人可以透過接續服 務,從中學習銷售技術,不致於還未有機會學習就被淘汰,接續服務 創造的績效占永達整體營收12%。對於激勵高手,一系列晉級獎勵, 個人總額高達310萬元,鼓勵充滿企圖心、行動力的優秀業務代表增 員作組織,除了現金獎勵,也提供拍攝專屬個人影片,藉由菁英吸引 菁英加入永達行列。最重要的是,永達創建了兩岸保險市場平台,在 台灣成功的永達人,不僅耕耘台灣市場,只要願意挑戰,還可以西進 中國大陸,擴大保險事業。
  同時,永達首創「世襲」制度,讓個人績效、組織利益可以傳承給 子女、家人,不僅是創業平台,還是家人財富仰賴的靠山。
  邁入第22年的永達保經,具有平台、制度及獎勵三大競爭優勢,為 企圖發展組織的主管及專注個人行銷的夥伴,打造一個「共好、共享 文化」的團隊學習舞台,吸引創新世代加入晉身「保險企業家」行列 。<摘錄工商>

2022/4/1【永達年度表揚大會 展示傲人成果
2022/4/1【永達保經年度表揚大會 名利雙收
2022/3/29【吳文永 擘建永達百年企業根基
2022/3/29【永達用大數據 提升生產力
2022/3/17【永達保經創業平台 邁向保險企業家
2021/12/30【永達紅包愛 十載傳情翻轉弱勢人生
2021/12/30【永達紅包愛公益活動 邁入第十年
2021/12/2【永達保經 獲微型保險競賽肯定
2021/11/11【永達保經 籲單身族善用保險樂退
2021/11/8【永達公益健走 捐款力挺長照
2021/11/8【永達公益嘉年華 首辦線上健走
2021/11/4【永達長照服務專車 4年送愛不停歇
2021/11/4【永達送愛 再捐長照服務專車
2021/10/7【填寫保單受益人有眉角 須謹慎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