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中精機 四大精銳工具機亮相

台中精機成立於1954年,深耕台灣已超過一甲子的歲月,從早期的傳統工作母機起家,一路發展到目前具高附加價值和技術密集的產業型態,公司業務涵蓋CNC車床、綜合加工機、塑膠射出成型機、精密鑄造、精密加工、鈑金製造等。精機集團以持續不斷改善及研發創新的精神,在兩岸建立六大製造基地,形成垂直整合產銷互補的機制,設立全球七大行銷服務中心,建構一地研發、兩地生產、全球行銷的運籌策略。
因應工業4.0潮流及下一階段營運成長需求,台中精機2013年申購台中精密機械創新園區二期的標竿企業用地,興建全球營運總部暨智慧化工廠。建築設計理念是以起家的牛頭刨床為出發點,整體外觀採用弧形立體曲線,雕琢出像是牛頭刨床剛毅凜然般的外型。在傑出的建築設計團隊努力之下,台中精機營運總部2020年正式啟用,營運總部集智慧化、綠能化與現代化於一身,榮獲法國巴黎DRIVEN xDESIGN AWARDS設計銀牌獎和美國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建築類鉑金獎、美國建築大師獎AMP(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的肯定。
今(21)日至26日,由台灣兩大工具機展結盟辦理TIMTOS×TMTS 2022聯展,採虛實並進Hybrid模式,6天實體展於台北南港展覽1、2館隆重登場,以及一個月的線上展,搭配多項線上服務及活動,包含線上攤位展示、線上行動採洽服務(On-Site Guide for Online Tour)等。
這次的實體展覽,台中精機在J0412攤位,特別精選4台優質精良的工具機前往參展,4台機台各別具特色,包括高階車銑複合機、CNC車床、五軸加工機、自動化解決方案等,在精度、 效能、剛性、智慧化等方面進行強化升級,提供客戶更優質、更高精度的產品,幫助產線生產能力進一步提升。
此外,智慧製造是近年來全球發展重點,而智慧機械更扮演關鍵角色。有鑑於此,台中精機持續投入智慧製造及資訊科技的研發,展覽會上也展出由公司研發團隊自行開發的工具機專屬機聯網及智慧單機軟體,運用智慧機械盒VSB(Victor Smart Box)即時收集與分析來自設備端的數據,並執行台中精機自行開發的V-AIIoT(人工智慧+物聯網),讓客戶能透過平台,即時監控設備的生產效率、刀具使用度、精度與稼動率等,還可視客戶的經營規模與生產需求,協助其發展智慧化與自動化生產,攜手創造高附加價值的生產模式,共同擁抱新商機。<摘錄經濟>

2022/3/23【台中精機 智動化產線幫手
2022/2/22【上銀發起 智慧製造精進聯盟成軍
2022/2/22【工具機看旺 今年出口飆30億美元
2022/2/21【台中精機 四大精銳工具機亮相
2022/2/21【工具機實體展 今重磅登場 疫後國內最大規模!950家廠商參展
2022/2/18【工具機聯展來了 台廠搶單
2022/1/27【工具機聯展 2/21如期登場
2022/1/19【工具機聯展 台中精機精銳出擊
2022/1/14【台中精機智慧製造 國際級水準
2021/12/3【明年機械出口 拚350億美元新高
2021/11/24【兩大工具機展 明年首度聯展
2021/11/23【台中精機落實ESG 邁向永續發展
2021/10/19【台中精機 米蘭EMO展吸訂單
2021/10/18【EMO展接單逾2億 台中精機大豐收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