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Gogoro攜手GOTO集團 搶進印尼

 電動機車龍頭Gogoro宣布,與印尼最大科技商GoTo集團簽下策略合 作夥伴備忘錄,共同拓展印尼電動機車生態系。雙方將複製Gogoro在 台灣的成功經驗,於印尼建構完整的開放式電能補充生態系,並在電 動車輛動力總成、車輛設計、雲端服務等多個面向,設計並建構出適 合印尼且創新的產品組合。
  合作案首波將透過GoTo旗下移動服務平台Gojek,在印尼首都雅加 達展開先期試點計畫,由Gojek採購250輛Gogoro電動機車投入共享平 台,供外送員租用,並與Pertamina(印尼國家石油和天然氣公司) 合作在加油站設置四座電池交換站。未來電動機車投放數量將逐步增 加至5,000輛,並於Pertamina旗下各加油站布建更多換電站。
  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機車市場,印尼政府對於電動機車發展積極, 成為台灣兩大電動機車系統-光陽Ionex、Gogoro海外布局卡位新場 域。
  據了解,印尼國土多島的特色,各地形成封閉場域,有利於換電型 電動機車系統的發展,印尼政府也定調電動機車能源補充將採取換電 式的發展策略,台灣在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系統發展上取得領先地位, 更有助於台灣業者進軍印尼。
  光陽透過金庫資本投資東南亞最大出行服務業者Grab及旗下GrabW heel,導入Ionex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系統至當地,於雅加達發展外 送服務共享車隊。
  這次Gogoro透過與GoTo集團合作,同樣相中印尼雅加達作為布局起 點,也協助Gojek達成2030年車隊完全電動化和零排放的目標邁。
  兩個合作案最大的不同點是,光陽Ionex是出資入股合作夥伴Grab ,印尼GoTo集團則是即將參與Gogoro私募現增的未來大股東。
  Gogoro9月宣布透過合併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Poema,以達成 2022年初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的目標,因應合併案辦理的私募增 資GoTo將參與其中,屆時將成為Gogoro的國際投資人之一。<摘錄工商>

2021/11/23【今年機車外銷量 挑戰5年新高
2021/11/12【光陽IONEX展現全面超越氣勢
2021/11/11【光陽IONEX發威 領牌數飆增
2021/11/3【Gogoro攜手GOTO集團 搶進印尼
2021/11/3【晶片荒 10月機車市場衰退二成
2021/10/29【業者樂觀看Q4銷售回溫 油價飆升 電動機車趁勢搶市
2021/9/29【柯勝?:不排除分割電車IPO
2021/9/29【光陽攻電動機車 狂設換電站
2021/9/3【8月機車衝6.66萬輛 半年新高
2021/9/1【電動機車 掀換電站建置大戰
2021/8/31【促銷戰 8月機車銷量衝7萬輛
2021/8/13【KYMCO尊榮換電服務 全球先鋒
2021/8/12【電動機車 首創送電到府
2021/8/12【光陽:機車業辛苦的一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