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Gogoro大陸換電站 啟動

台灣電動車品牌Gogoro積極搶攻中國大陸市場,昨(11)日宣布,與大陸企業雅迪、大長江共同以「換換」為品牌推出換電服務,將先從杭州市開始,首批換電站數量將達45個,年底前設置80個電池交換站。這是Gogoro首次將電池交換站的模式推廣到台灣以外地區。
Gogoro的換電站營運模式在台灣成功布建完成後,順利在海外落地。電動機車採取換電模式的推廣,大陸的經營非常具有關鍵意義,在杭州啟動後,規劃無錫是第二個據點,2022年將換電網絡擴展到更多大陸市。
這種模式為Gogoro對合作夥伴提供三電系統相關零組件與電池交換站相關的設備,由合作夥伴生產製造電動機車與建構換電系統,將台灣經驗複製到海外,有助Gogoro營業規模進一步擴大,帶動營收與獲利表現。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希望逐漸改變民眾使用和分享便攜式能源的方法,引導人口稠密城市的交通成功轉型。換換利用Gogoro領先的電池交換系統,透過電動兩輪車製造商雅迪及燃氣兩輪製造商大長江合作,為杭州民眾提供安全便捷的電動代步服務,並在未來為大陸和世界各地城市騎手提供服務。
Gogoro在今年5月宣布與全球最大的電動兩輪車輛製造商雅迪,以及大陸銷量最多的燃油機車製造商大長江,將在大陸推出電池交換服務,杭州是第一個城市,無錫是第二個城市。
昨日推出電池交換系統,鎖定全球最大的兩輪車市場,首先在杭州等城市推出新的Gogoro動力換換電池交換品牌。Gogoro強調,積極拓展大陸市場,並致力於建立智慧基礎設施。<摘錄經濟>

2021/10/27【台電攜Gogoro 打造虛擬電廠
2021/10/27【世界首座 Gogoro、台電打造V2G電池交換站
2021/10/21【華德 拚2023年躋身電巴大咖
2021/10/12【Gogoro大陸換電站 啟動
2021/10/12【跨境合作 降低風險
2021/9/29【柯勝?:不排除分割電車IPO
2021/9/29【黃天牧:SPAC借殼上市 在台不合適
2021/9/22【Gogoro將赴美掛牌 攻國際市場
2021/9/22【品牌能見度 大幅提升
2021/9/22【生態系完整 贏得認同
2021/9/22【陸學森的下一步… 讓電池交換成為日常
2021/9/22【電池交換生態系統受肯定 Gogoro明年首季那斯達克上市
2021/9/22【Gogoro登全球電池交換一哥
2021/9/17【Gogoro赴美上市 鴻海入股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