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移民署X三立 記錄新住民在臺新生活

  由內政部移民署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製播的「我們一家人Taiwan Br avo!」節目,走訪臺灣368個鄉鎮,更遠赴澎湖、馬祖等離島,紀錄 每一位新住民與臺灣土地的親密情感,分享他們感動和努力,讓更多 新住民故事被社會看見,除每周日下午2點首播,也於每日三立新聞 台整點新聞播出相同專題。
  節目中介紹來自葡萄牙的Fernando,他是一位編曲家,跟臺灣太太 原本定居在葡萄牙,因太太想家,於是夫妻倆就一起回臺灣!生性浪 漫的 Fernando為了想更深入了解臺灣,還帶著電子琴跟太太一起去 環島,無論高山或田野,都能來一段即興創作,把臺灣的每種元素都 收錄進音符裡,記錄下每一個感動的瞬間。
  據統計光是去(2020)年,移民到臺灣的香港人就有1.8萬人、年 增幅高達84%,臺灣的多元自由與包容成為許多香港移民首選,因此 節目中也要帶觀眾認識從香港到臺灣圓夢的料理藝術家。位於臺中的 義大利麵餐廳,老闆江東源原本在香港有著穩定的工作,但歷經中共 以反送中為由打壓、強行介入香港管制下,自忖香港已非自己所想要 的生活,因此隻身來臺打拚,現在餐廳不僅成為「人氣名店」且畫作 也備受肯定,甚至和連鎖飯店攜手,畫出他在臺灣打拚的故事。
  還有來自越南、開了一間專賣越南麵包小店的朱美玲,朱美玲每天 清晨就起床做麵包,主打「現烤現做」,由於成分單純無添加,做出 來的法國麵包有著一層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還能吃到淡淡的麵粉 香,加上內餡口味多變,經常吸引客人大排長龍。
  此外,還介紹將母愛化為彩色麵條的陳金蘭,為了女兒挑嘴、不吃 蔬菜,一度傷透腦筋,但她靈機一動,突發奇想,想到「以菜入麵」 ,像是將南瓜打成泥再和入麵糰中,做出顏色飽滿的黃金麵條,沒想 到卻因而成功抓住孩子目光,解決不少媽媽的難題!為製作心目中的 理想麵條,陳金蘭特別回廣東老家拜師學藝,經長時間練習,利用手 勁與毅力,成功搓揉出五顏六色的彩虹蔬菜麵,也把母愛揉進麵糰裡 。
  透過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的節目中,都會完整呈現他們在臺的點滴 心情,代表著不同文化的串聯,透過深入採訪,呈現出新住民在臺生 活的多元樣貌,精采內容請鎖定周日下午2點,三立電視CH54台「我 們一家人Taiwan Bravo!」,我們一家人YouTube:https://bit.ly /331eyXb。<摘錄工商>

2022/4/6【有線電視系統台祭反制 三立東森TVBS 取消YT新聞直播
2022/2/16【三立林崑海辭世 牽動版圖
2022/2/16【小黃司機打造海派帝國
2021/8/31【移民署X三立 記錄新住民在臺新生活
2021/5/27【中嘉挺華視移頻 有糖吃
2021/5/27【有線TV黃金新聞頻位搬風
2021/5/27【三立財經台 NCC准移頻48台
2020/7/31【台版大長今 羅雀高飛今播出
2020/4/9【張榮華砸500億 打造四大影城
2020/4/9【三立蓋影城 豪砸250億元
2020/4/9【張榮華圓夢 剩最後一塊拼圖
2020/3/25【三企業攜手 打造林口媒體園區
2020/3/24【三立奪林口媒體園區地上權
2020/3/24【布局四年…張榮華開始收割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