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三立蓋影城 豪砸250億元

  三立集團從文化影劇產業跨向文化觀光產業,三立影城董事長暨三立電視總經理張榮華投資林口國際媒體園區、埔心牧場及頑皮世界,要打造台灣首座國際級影城,整體投資金額達250億元,並引進策略跟財務投資夥伴,創造十倍以上的文化觀光經濟產值。
  張榮華強調,全面結合影劇、文化及觀光,除加碼投資軟體內容(影劇事業),更跨足硬體(林口園區、埔心牧場、頑皮世界)投資。他認為,一個好的影劇產品,除版權轉授權搶進國際市場,更可創造十倍以上的文化觀光經濟產值。
  目前影城硬體投資已經成形,張榮華說,林口園區占地4.3公頃,將是台灣最大的國際級影城,頂樓挑高12米的玻璃屋要打造天空動物園跟植物園,將成為世界最大室內動、植物園,結合遊憩、餐飲,未來還要拍動物兒童性節目,寓教於樂。
  張榮華規劃埔心牧場結合原本的農牧業務加上既有日式舊建築,打造成為台灣最大的日式場景區,結合觀光娛樂及影劇拍片之用。
  張榮華說,影城布局是起點,林口園區將是影城結合觀光典範,未來更要前進中部跟南部打造二個國際級影城,希望引進娛樂、媒體、主題樂園等產業策略投資人及財務型投資人,目前也與三井洽談未來合作商場規畫,也不排除引進國際投資人,長期則以上市為目標。
  張榮華坦言,光是出租影城給劇組拍片絕對不會賺錢,更大關鍵是透過影視產業打造優質影劇作品,銷售全球,成為吸引國際旅客來台觀光的誘因及動機。
  他分析,台灣發展大型遊樂園比不上迪士尼、環球等國際集團,但台灣可以透過結合影視產業的軟實力創新吸引觀光人潮,進一步體驗台灣文化。
  另一方面,三立電視近年也展開全面性布局,張榮華說,現在平台很多,但「內容」還是為王,同時設立三立新聞網以及OTT平台「Vidol影音」,並切入電商「電電購」。<摘錄經濟>

2021/5/27【三立財經台 NCC准移頻48台
2020/7/31【台版大長今 羅雀高飛今播出
2020/4/9【張榮華砸500億 打造四大影城
2020/4/9【三立蓋影城 豪砸250億元
2020/4/9【張榮華圓夢 剩最後一塊拼圖
2020/3/25【三企業攜手 打造林口媒體園區
2020/3/24【三立奪林口媒體園區地上權
2020/3/24【布局四年…張榮華開始收割
2020/3/11【兩張執照…買進關鍵
2020/3/11【三立買南台灣最大動物園
2020/2/21【醒吾攜三立 成立影視學院
2019/6/18【有線電視月底恐爆斷訊潮
2019/5/17【三立董座躍農林第二大股東
2018/11/15【萬年頻道表 有望更新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