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台版大長今 羅雀高飛今播出

  國內首部以河洛中醫藥文化為題的臺灣好戲《羅雀高飛》31日晚間 10時15分在三立台灣台(CH29)正式播出!贊助該戲的勝昌製藥廠總 經理李威著強調,《羅雀高飛》可說是台版的「大長今」,全戲以創 新的戲劇思維,為《羅雀高飛》打造出不可動搖的戲劇精神。民眾可 以藉由看劇,學習中醫藥知識,勝昌也串連全國各家漢方通路,透過 劇中的沉浸式體驗,帶動整體中藥市場的產業發展。
  三立台灣台29日舉行戲劇首映發表會,國內重量級中醫藥產官學者 與合作夥伴到場相挺;衛福部中醫藥司司長黃怡超、中藥商全聯會理 事長馬逸才、國際東洋醫學會會長講座教授林昭庚、台北市中醫師公 會名譽理事長陳潮宗、中國醫藥大學教授張永勳、天然藥物學會名譽 理事長黃聰龍、工具機協會理事長許文憲,贊助商勝昌製藥廠董事長 陳志中、總經理李威著帶領經營團隊,共同見證台灣中藥產業的新創 舉。
  《羅雀高飛》以提倡女力精神與傳承中醫中藥文化為題,闡述平凡 少女羅雀,歷經家中驟變,將椎心之痛轉化為悲憫之心,立志濟世助 人的勵志故事。三立「臺灣好戲」結合傳產新能量與台劇精神,帶給 觀眾不一樣的戲劇體認。
  衛福部中醫藥司長黃怡超表示,近年國內中藥產業的各式轉型已有 亮眼成績,民眾對中醫藥文化逐漸產生了解與認同感,期許《羅雀高 飛》播出後能風靡全台,將復古養生熱潮深入民心,讓台灣中醫藥產 業再現風華。
  勝昌製藥廠1946年成立,是國內唯一傳承中藥古法炮製的中藥製劑 廠,更是我國最具代表性的中藥廠,所生產的中藥濃縮製劑除了提供 國內使用之外也外銷到世界各地,是外銷日本第一的台灣中藥品牌, 近兩年來連續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PMDA查廠與美國FDA查廠的考驗, 成為國際間最受肯定的指標性中藥大廠。李威著強調,這次的異業連 線將有助於提振國內中醫藥產業士氣,對於未來台灣中藥產業的發展 ,帶來更顯著的成長。<摘錄工商>

2021/5/27【中嘉挺華視移頻 有糖吃
2021/5/27【有線TV黃金新聞頻位搬風
2021/5/27【三立財經台 NCC准移頻48台
2020/7/31【台版大長今 羅雀高飛今播出
2020/4/9【張榮華砸500億 打造四大影城
2020/4/9【三立蓋影城 豪砸250億元
2020/4/9【張榮華圓夢 剩最後一塊拼圖
2020/3/25【三企業攜手 打造林口媒體園區
2020/3/24【三立奪林口媒體園區地上權
2020/3/24【布局四年…張榮華開始收割
2020/3/11【兩張執照…買進關鍵
2020/3/11【三立買南台灣最大動物園
2020/2/21【醒吾攜三立 成立影視學院
2019/6/18【有線電視月底恐爆斷訊潮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