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鴻海結盟Gogoro 拓電動車版圖

  鴻海與Gogoro昨(23)日宣布結盟。鴻海將在中國大陸與印度等海外市場為Gogoro代工生產電動機車,以及製造電池交換系統等多個合作項目。此結盟使得鴻海在電動車版圖橫跨兩輪、三輪、四輪到六輪,下游出海口更大,並逐步邁向10%毛利率的目標。
  鴻海表示,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後,鴻海和Gogoro的團隊將推動多項合作計畫,涵蓋智慧電池交換系統、車輛工程和生產製造等多個領域。透過鴻海集團堅實的生產能力、全球化工廠布局與嚴格的品質控管,Gogoro聚焦在產品設計、技術研發、品牌行銷、通路擴展、客戶服務等面向。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全世界都在以嶄新方式迎向智慧電動運輸,但要讓這些創新選項推廣到全球消費者也是新的挑戰,雙方合作就是要解決這個難題。他強調,這項合作是Gogoro先進的電池交換和智慧電動車輛科技,結合鴻海全球生產製造能力,讓Gogoro得以在世界各地大量布建智慧電池交換生態系及車輛。
  供應鏈表示,Gogoro原先擴展歐洲市場,與當地汽車一線零組件廠合作開發共享機車,近期有意布局印度和中國大陸;鴻海集團不排除透過在印度和中國大陸的法人子公司,協助Gogoro在兩地設立產線。
  Gogoro是台灣電動機車龍頭,同時建構智慧換電體系,今年4月宣布與印度最大機車製造廠Hero MotoCorp合作,進軍印度市場。雙方將在印度共組營運智慧電池交換網路的合資公司,為當地市場開發Hero品牌、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PBGN) 的電動機車。
  Gogoro在台合作夥伴規模有限,很難支援海外市場。鴻海海外產線有能力供應電動機車用的零組件,成為Gogoro最有力的支援。未來鴻海將在印度、大陸成為Gogoro的供應鏈。<摘錄經濟>

2021/8/4【7月機車銷量讚 甩疫情陰霾
2021/7/15【平價車抗疫 Gogoro推VIVA XL拓市
2021/6/24【優勢互補 一拍即合
2021/6/24【鴻海結盟Gogoro 拓電動車版圖
2021/6/24【大咖應援 Gogoro拓全球版圖
2021/6/22【Gogoro防疫購車 0元入手
2021/6/17【0元交車 Gogoro推紅地毯專案
2021/5/26【共體時艱 Gogoro合約可暫停
2021/5/19【再下一城 Gogoro騎進大陸
2021/5/6【電動機車衝業績 母親節大促銷
2021/4/28【嗆油車Gogoro新車升級不加價
2021/4/22【Gogoro搶灘印度電動機車市場
2021/4/6【四大因素 4月機車市場恐續涼 補助減碼、原物料飛漲等,3月新車領
2021/3/24【中華車擬配息7元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