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再下一城 Gogoro騎進大陸

  電動機車業者Gogoro昨(18)日宣布,結盟大陸最大機車與電動機車廠大長江集團、雅迪科技集團,將Gogoro換電式電動機車及電池交換系統輸出至大陸市場,最快今年底前就會有第一輛PBGN(PowerbyGogoroNetwork)電動機車在對岸上路。
  疫情期間,Gogoro拓展海外市場大有斬獲,短短一個月內,接連拿下印度、中國這兩個全球前兩大機車市場;4月21日Gogoro甫公開與全球最大機車製造商Hero集團攜手喜訊,將在印度推廣電動機車,18日又宣布與大長江、雅迪在大陸合作訊息。
  Gogoro認為,能獲得Hero、大長江、雅迪等大咖級夥伴的青睞,一方面因全球追求碳中和、節能環保的趨勢,加速電動運具的發展,加上Gogoro在台灣發展六年多來,累積38.9萬車主、高達1.85億次電池交換,及營運超過2,100座電池交換站,創造「一換就GO!」的電能補充體驗,成為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大陸是全球第二大機車市場,更是全球最大電動機車產銷國,是Gogoro一直積極爭取的海外市場。Gogoro原透過在大陸的「愛換換能源(上海)公司」尋求發展,今年3月中,大長江集團與雅迪科技對愛換換公司注資人民幣3.3億,成為主要股東,分別持股六成與四成,原投資人GogoroConsultancyLimited退出愛換換,坐實這項三方合作案。
  Gogoro發出的訊息稿指出,大長江和雅迪已成立了一家合資營運公司,負責在大陸部署電池交換基礎建設,並於未來管理這個網路,這套電池交換網路預計今年就會從某個城市啟動,明年將會有更多城市加入營運。
  Gogoro指出,大長江、雅迪已成為PBGN聯盟的一員,與台灣其他PBGN聯盟成員一樣,將能運用Gogoro開發的動力總成、控制器、元件或智慧系統,整合車廠各自技術發展電動機車;換言之,最快今年底前,就能看到換上大長江「豪爵」品牌、或掛上雅迪「Yadea」品牌的Gogoro電動機車在對岸開賣。<摘錄工商>

2021/6/22【Gogoro防疫購車 0元入手
2021/6/17【0元交車 Gogoro推紅地毯專案
2021/5/26【共體時艱 Gogoro合約可暫停
2021/5/19【再下一城 Gogoro騎進大陸
2021/5/6【電動機車衝業績 母親節大促銷
2021/4/28【嗆油車Gogoro新車升級不加價
2021/4/22【Gogoro搶灘印度電動機車市場
2021/4/6【四大因素 4月機車市場恐續涼 補助減碼、原物料飛漲等,3月新車領
2021/3/24【中華車擬配息7元
2021/3/19【市場需求可望升溫
2021/3/19【光陽電動機車齊發
2021/3/4【補助減碼 2月機車市場 打回原形
2021/2/26【地方補助戰 電動機車催買氣
2021/2/24【Gogoro親民價 搶重型車市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