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光陽Ionex 3.0 布局電動機車

  機車業龍頭光陽工業加速擁抱電動車浪潮,18日發表Ionex 3.0電 動機車布局戰略,推出電車專屬的Ionex品牌與通路,一口氣上市四 款全新電動機車產品,喊出兩年內要佈設全台最多的4,000座電池交 換站,「全面超越對手!」
  光陽18日舉行Ionex 3.0「全面超越」發表會,光陽董事長柯勝( 峰)表示,看準電動車產業前景,光陽站在機車產業電動化的最前線 ,推出Ionex 3.0全新戰略,以全新的技術與創新的思維,解決電動 機車在推廣、使用上的四大困境,包括提供多元能源補充選擇、打造 密集電池交換網路、提供可信賴的長期售後保障、滿足不同族群需求 的各式電動機車產品。
  光陽電動機車全面換裝新一代Ionex大電池,效能與續航力均較前 代大幅精進,電車產品改掛Ionex品牌,與原有的Kymco品牌燃油機車 區隔;展售服務通路上,也一改過去油電並賣的布局,開闢電車專屬 通路。光陽總經理王定義說,一個月內將會有11家Ionex門市開出, 今年底前增至50家,明年推展至全台各地。
  柯勝(峰)指出,充電與換電是電動機車的兩大能源補充方式,I onex 3.0推出的每款電車,都將開發「充電版」與「換電版」車型, 由消費者依使用環境、需求來選購。
  為解決能源補充便利性問題,柯勝(峰)說,光陽將在大城市內廣 布換電站,且光陽首創「便利換電站」,採用箱體分離的五槽換電櫃 ,將總電源需求控制在一般商業用電的規格內,不必額外申請大電源 供應,且採壁掛式設計,不占土地資源,可輕易在都市的大街小巷內 設置;以便利換電站搭配傳統「大型換電站」佈設,快速建置電池交 換網路。
  柯勝(峰)表示,光陽已與中華電信、富邦產險、7-Eleven、家樂 福、萊爾富等通路業者達成協議,合作建置換電站,預計上半年將建 置500座,今年底前推進至1,500座,目標是明年底前完成4,000座, 成為全台最密集的電池交換網路。
  光陽18日發表i-One、S6、S7、S7R等四款全新電動機車,分別訴求 都會代步、全方位用車、運動街跑、城市鋼砲等不同客層,均為白牌 (125cc)等級電動機車,其中i-One下(4)月起開賣,其餘車款預 計今年第三季上市,產品訂價從6.28萬∼10.68萬元不等。
  電池資費上,充電版車型銷售採電池月租方式進行,單顆電池車型 每月399元、雙顆電池699元;換電版車型則以收取換電服務費的模式 運營,以使用電量進行計價,搭配可全額折抵的基本費,推出299、 499、799型三款不同資費方案,供車主選擇。<摘錄工商>

2021/3/22【5G創新應用輸出海外 中華電、光陽機車攜手拚南向
2021/3/19【光陽電動機車齊發
2021/3/19【市場需求可望升溫
2021/3/19【光陽Ionex 3.0 布局電動機車
2021/3/9【光陽機車 電動車製造革命 iPAS打造未來競爭力
2021/3/8【光陽電動機車 有望騎進泰國
2021/3/4【補助減碼 2月機車市場 打回原形
2021/2/23【發展電動機車 要找回年輕人擁護
2021/2/19【機車廠強攻外銷商機
2021/2/5【電動機車補助 北市大加碼
2021/2/3【遞延訂單撐場 1月機車逆勢火
2021/1/26【年前衝一波 機車三雄促銷大亂鬥 光陽、三陽125機車下殺4.3萬元起
2021/1/25【工業局推強強聯手,帶動機車產業數位轉型升級 東台、光陽合作 建
2021/1/20【補助減 燃油機車年銷估減2成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