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富田電機 直驅伺服馬達亮相

盛夏酷暑用電量履創新高,節能議題再躍上檯面。工業之母-馬達 ,耗電量占全球逾50%。為洗刷用電惡霸,成功「由黑轉綠」富田電 機近年不斷創新、突破、成長,因此邊防疫邊衝刺出亮眼好業績,靠 的正是與節能連動性甚密的幾顆馬達。8月6日富田電機參加高雄自動 化大展,幾隻攻堅市場的策略性產品首次同台亮相。
  富田電機國內市場部經理蔡穎超介紹,論創新,此次展出由All I n One Solution引領風向,這是一項馬達與變頻控制整合為一的創新 設計,未來馬達的領航者。為客戶解決痛點有豐富經驗的蔡穎超認為 ,目前傳統馬達其市場需求都還在,最大瓶頸就是缺乏創新。
  「客戶經常說市場萎縮、沒有需求」,但是是真的沒有需求嗎?他 認為不是,並例舉2020年第一季木工機械業的出口量比去年同期還要 高,並非全系列都好,而是帶鋸機、圓鋸機的需求好,這些要用到大 量的小顆單向馬達,單價雖低但是量大。惟此單相馬達有一缺點:內 含的電容被動元組件如用到落後國家製次級品,品質就不穩,甚至可 能現場引燃、造成工安危險之虞,富田就因解決此客戶痛點拿下訂單 。
  「所以,市場絕對有需求,只是礙於找不到有技術能力的機械廠幫 他做(客製化)」。富田現在最重要的任務是幫助機械業者提升其品 牌價值,這也是為什麼富田要推All In One,「這是一個全新的市場 。現在,只要透過一個旋鈕 ,就可調整成所需的速度進而做切削動 作,應可節能」。
  富田出奇招獨樹一幟。直驅伺服馬達是此次新穎、奇特指標,蔡穎 超說,傳統使用皮帶的馬達用久會鬆、怕導致橡膠屑產生因而影響品 質、潔淨度;使用減速機則會導致溫升過高、隨之而來防護用塑膠套 件易有硬化等弊病叢生。直驅式馬達在歐洲兩年前就已蔚為趨勢,特 色是無須皮帶輪或減速機就可直驅傳動、定位,省掉皮帶、減速機就 不會有上述困擾,同時達到低轉速、高扭力、高穩定諸多優勢。該款 馬達效率達95%,節能效益可期。<摘錄工商>

2021/1/8【電動車最新材料製程 富田成功開發
2020/12/24【Apple Car將提前上路 供應鏈搶單
2020/10/16【Tesla鏈加碼台灣逾千億
2020/8/6【富田電機 直驅伺服馬達亮相
2020/5/15【台商大回流 三大投資台灣方案 衝破兆元
2020/5/15【華邦助攻 投資台灣突破兆元
2020/3/30【富田 打造動力包辦產業聚落
2020/3/3【富田免疫 後市更樂觀
2020/2/27【唱旺電動車 富田加碼布局
2019/12/23【2020汽配三展 指標大廠紛到位
2019/11/8【富田 電動車動力馬達全球稱冠
2019/10/31【15家卓越中堅企業 獲經部表揚
2019/4/25【台北汽配六聯展 人氣爆棚
2019/4/24【富田電動車三機一體模組 有效降低故障率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