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唱旺電動車 富田加碼布局

  富田與電動車T牌大廠的合作經驗,受到日本車廠青睞,2018年受 委託開發兩輛大巴士低底盤,日方交付汽車底盤,由富田負責開發組 裝零組件改為純電車,此案已在2019年驗收拍板,甚具指標性。
  董事長張金鋒指目前富田最大的優勢在打樣部分。富田專精的工業 用馬達,擅長的就是多樣少量製造模式,且便宜又有效率,這是美國 T廠之所以有許多機種都習慣找富田打樣,以及促成日本大巴合作的 原因;富田屬意的則是爭取打樣後的量產訂單。
  之前銅鑼一廠做出矽鋼片核心,正是車用馬達的關鍵零組件之一, 這部分已在中國銷售,現要增加其附加價值,爭取整個馬達由富田組 裝;已獲日本車廠認同,可望直接導入量產。
  因此,即便傳產業遭遇中美貿易戰、新冠肺炎連續打擊,富田電機 在此艱困時刻,仍不斷投資新廠建設。銅鑼廠區二期計畫土建加設備 計畫投資20億元,預定2021年完工,將建構全台灣第一條最具規模的 電動車動力系統生產線,配合三機一體的動力系統量產,為迎接車廠 訂單做好準備。
  在經濟低迷時期卻做如此大規模投資,張金鋒坦言,這是相當大的 賭注,但是也剛好有這個機會、有這個能力,可謂因緣際會,他希望 趁勢將台灣的傳產業行銷國際。
  藉由富田所接的訂單,將產業鏈設立好,假設一個動力系統要價4 ,000美元,一年若有5萬套量產,就是大約新臺幣60億元的生意。
  值得注意的是,富田與日本車廠合作開發的動力系統是當前最新設 計,新系統是油電混合動力,以便在汽車電池電量不足時可隨時補充 電力,未來也很容易做為純電動車的動力系統。富田著眼的是將該車 廠大中小型電動車系列的動力系統連帶組裝全部拿下。<摘錄工商>

2020/5/15【華邦助攻 投資台灣突破兆元
2020/3/30【富田 打造動力包辦產業聚落
2020/3/3【富田免疫 後市更樂觀
2020/2/27【唱旺電動車 富田加碼布局
2019/12/23【2020汽配三展 指標大廠紛到位
2019/11/8【富田 電動車動力馬達全球稱冠
2019/10/31【15家卓越中堅企業 獲經部表揚
2019/4/25【台北汽配六聯展 人氣爆棚
2019/4/24【富田電動車三機一體模組 有效降低故障率
2019/3/14【富田電機 強打內藏式零部件及主軸伺服馬達
2018/6/26【富田電機慶30歲 冠蓋雲集
2018/6/21【張金鋒領軍 台灣電動車打世界盃
2018/6/21【富田電機 電動車產業的心臟
2018/6/21【富田30周年...傳產轉型的典範 張金鋒:表面吃虧 事後會有回報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