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基因晶片 2年後市場將逾50億美元

為推動生物晶片未來發展,工研院結合華聯生技、神隆生技、永匯豐科技、威茂生技、鈦昇科技及開物科技等廠商,成立「生物晶片臨床應用聯盟」,透過跨業結盟方式,整合生物晶片製造、研發及服務。 工研院生醫所所長暨生物晶片臨床應用聯盟推動人留忠正博士表示,在「個人化醫療」的趨勢下,基因晶片逐漸從基礎研究工具往新藥開發及醫療診斷發展,美國FDA近來積極推動制訂基因晶片品質標準(MAQC)。 
工研院長期耕耘於基因晶片領域,除早期開發高密度基因晶片製程技術、生物資訊及基因晶片應用研究,更於去(2006)年推動生物晶片臨床應用聯盟的成立,期望藉由國內廠商的優勢工程能力及高素質生技人才,建構上中下游廠商異業結盟的基因晶片產業鏈。 
留正忠強調,此次聯盟成員華聯生技順利取得OGT關鍵專利,不僅凸顯台灣在基因晶片的生產製造能力,並逐步建立在基因晶片市場的知名度,更可促進生物晶片聯盟上游原料、中游檢測試劑,及下游儀器設備廠商的同步成長。未來工研院將持續擴大聯盟成員範疇,並提出創新研究計畫及新穎性晶片內容,連結國際研究機構,共同參與基因晶片標準的制定。 
隨著基因晶片產業標準逐漸確立,將是促進全球基因晶片產業快速成長的動力。 
據工研院IEK研究報告指出,全球基因晶片市場在2004年已達20億美元的規模,預計至2009年將可成長至51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20.2%。 
生技的研發是整合知識、資訊與工具的應用,在個人化醫療與預防醫學的趨勢下,基因晶片將成為下世代醫療的基礎。工研院藉由策略性整合政府及業界資源,以創新研發為導向,帶領生物晶片聯盟成員共創台灣基因晶片產業新高峰。<摘錄經濟F4版>

2007/11/5【生技大躍進 華聯取得基因晶片關鍵專利授權
2010/7/22【台灣生技主題館 一窺產業奧祕
2007/11/6【英國OGT公司授權 華聯生技取得關鍵專利
2007/11/8【基因晶片 2年後市場將逾50億美元
2007/11/8【華聯生技基因晶片 取得專利授權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