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華聯生技基因晶片 取得專利授權

工研院衍生公司-華聯生技,宣布與英國Oxford Gene Technology(OGT)公司完成授權簽約,取得基因晶片的關鍵基礎專利,華聯微陣列基因晶片產品將進入美國市場銷售,可望帶動台灣基因晶片產業的發展。 
華聯生技董事長汪其模博士表示,華聯生技是國內第一家專精於微陣列基因晶片量產製造的公司,所有製程技術皆為國內自行開發,基因晶片產品已於2006下半年陸續推廣至歐、亞等市場。 
他強調,華聯藉由量產技術降低製造成本,將每片400至500美元的微陣列基因晶片,降至100美元以下,這是華聯最大的優勢。而產品以美國市場占最多,約為45%,其次是歐洲25至30%、日本10%,而銷售對象主要是學校等研究單位為主,未來生物晶片用於特定疾病的檢驗若能大量派上用場,將帶來可觀的商機。 
汪其模指出,基因晶片屬於高技術與高專利障礙的產業,華聯克服技術瓶頸建立量產製程,生產的晶片品質符合國際MAQC標準,提供滿足成本效益的基因表現研究平台。 此次華聯順利與OGT達成授權協議,基因晶片正式進入美國銷售,對國內生技業者是一大鼓舞。同時在一致性與標準化的產業趨勢下,整合聯盟成員的上游試劑及下游自動化設備,提供完整且高度自動化的基因晶片檢測平台,將是短期內的具體目標。 
他強調,華聯未來將帶動聯盟廠商開發基因晶片上下游的寡核酸原料、試劑及設備,促進台灣基因晶片產業的成長。<摘錄經濟F4版>

2010/7/22【台灣生技主題館 一窺產業奧祕
2007/11/6【英國OGT公司授權 華聯生技取得關鍵專利
2007/11/8【基因晶片 2年後市場將逾50億美元
2007/11/8【華聯生技基因晶片 取得專利授權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