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泓辰客製LMFP 主流車廠優選

 泓辰材料自2023年3月參加美國IBS國際電池會議,6月參與歐洲AA BC先進汽車電池會議發表第四代磷酸鋰錳鐵正極材料(LMFP)以來, 持續在國際重要汽車電池會議上推陳出新。12月16日泓辰參與美國A ABC進一步發表最新客製化LMFP。2023年泓辰不僅在新產品上頻頻發 聲,更加深與多家歐、美、日等電動乘用車、電動卡車及固態電池的 指標性品牌大廠的合作,為2024年拓展國際電動車電池市場版圖,奠 定了新的里程碑。
  現行電池占電動車成本30%,正極材料又占電池成本約30%,所以 正極材料是各家車廠、電池廠最重視的關鍵材料及上下游垂直整合的 目標,此趨勢已被各家車廠列為重要戰略。
  其中,LMFP在電池的能量密度、安全性、壽命及成本的優勢,被視 為下一世代最重要的正極材料。過去十年,泓辰專注於LMFP的研發, 深耕佈布局國際電動車及固態電池商機,近兩年來投資新台幣四億元 ,建置一條全自動化年產2500噸的生產線,引入最新開發的生產設備 及戰情中心,新生產線的人力需求及廠房面積比傳統正極材料廠減少 一半,更符合國際對低碳供應鏈的要求。
  為應對電動乘用車續行里程焦慮及安全,固態鋰電池被視為下一世 代鋰電池的主流。泓辰積極參與此領域的發展,而去年由經濟部補助 工研院(ITRI)材化所設立的固態電池試驗產線已在泓辰公司平鎮工 業區廠房建置中,預計今年第三季啟用,此試驗產線不僅能提升泓辰 公司的國際競爭力,也將加速LMFP及固態電池的驗證。
  去年,全球新能源車出貨增速趨緩,動力鋰電池需求大幅降溫。然 而,泓辰材料去年的營運仍逆勢上揚,主要來自正負極材料整廠設備 ,以及部分LMFP正極材料,自結稅後純益達1億元,每股盈餘1.3元。
  展望今年,泓辰在手訂單達2.73億元,加上LMFP材料國際市場出貨 逐漸增溫,成長性值得期待。泓辰董事會最近初步討論112年度配股 政策,預計將連續3年配發股利。
  作為全世界第一間量產LMFP的公司,泓辰材料與歐、美、日知名汽 車集團及指標固態電池廠持續深度合作。隨著泓辰2500噸新產線以及 中油負極材料整廠設備陸續裝設完成,泓辰在萬噸級整廠設備整合能 力將更上一層樓,為將來海外設廠提前布局。
  面對美國降低通膨法規(Inflation Reduction Act,IRA)及歐洲 近期對中國進行反補貼調查的地緣政治氛圍下,泓辰材料以領先業界 的LMFP正極材料規格與整廠設備能力雙重優勢,可望成為各國主流車 廠首選的合作對象。   <摘錄工商>

2024/3/15【國際專家齊聚泓辰 LMFP成亮點
2024/1/29【泓辰粉體設備接單旺 營收報佳音
2024/1/3【泓辰客製LMFP 主流車廠優選
2023/7/4【泓辰LMFP材料 打進歐美汽車市場
2022/6/9【泓辰轉盈 去年EPS 0.5元
2022/5/30【泓辰轉虧為盈 明年登興櫃
2020/9/17【鄭文燦訪泓辰 力挺綠能智慧車
2019/7/31【宏瀨科技 具粉體設備研製能力
2018/7/20【宏瀨改良LMFP產品 國內外關注
2013/9/13【本公司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撤銷有價證券公開發行案
2013/8/2【公告本公司接獲臺灣桃園地方法院函利群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撤回
2013/7/17【公告本公司接獲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支付命令
2013/7/9【召開102年股東臨時會(更正)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