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鄭文燦訪泓辰 力挺綠能智慧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日前親率十多位市府一級局處主管前往平鎮工業區,參訪桃園在地先進鋰正極材料製造廠泓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HCM),貼近了解泓辰的磷酸錳鐵鋰(LMFP)正極材料在電動車、儲能設備應用潛力與先進整廠設備技術,宣示政府挺企業,擴大發展桃園綠色再生能源、智慧電動車、儲能產業。
  鄭文燦說,近來市府從再生能源進一步推動發展儲能產業,拜會許多桃園在地儲能設備廠商;泓辰材料在鋰電池正極材料關鍵技術有很多突破,掌握LMFP自有技術及多項研發專利成果,相信對桃園發展綠能產業之電動車、儲能有很大助益。
  歡迎泓辰未來擴大在桃園投資發展,桃園市政府會全力作後盾。
  正極是影響電池性能最重要的材料,占電動車成本可達10%,若電池廠商或是整車廠要領先產業,必須先掌握正極材料。
  目前全球正極材料以三元及鋰鐵為主流,高鎳三元(811)被視為跨足高續航車種的必要選項,然高鎳材料分解溫度低、放熱量大、熱穩定性差,近年來各地的電動車電池、儲能系統自燃及爆炸事件頻傳,讓不少電池廠商損失慘重,即便是日、韓一流的電池製造商,也只能用電池管理(BMS)及小型圓筒電池18650或21700來對應,卻也犧牲了許多空間及電量(因電池需淺充淺放),實際發揮在車子的續航力,不到70%。
  「安全」才是汽車及新能源產業永續發展的王道,泓辰的鋰錳鐵集安全(與鋰鐵同為橄欖石結構)與3.8V高電壓(近三元材料的3.7V)的特點,混合三元後的複合材料可兼具高安全、高能量密度及低成本等優勢,被歐、美最大的汽車及電池廠視為決定未來勝敗的關鍵材料。
  泓辰新世代鋰錳鐵的品質、性能更趨完善,生產設備自製為重要關鍵因素,為發揮設備專長,未來泓辰將提供整廠輸出(TurnkeyProject),以滿足客戶及龐大市場需求。<摘錄工商>

2023/7/4【泓辰LMFP材料 打進歐美汽車市場
2022/6/9【泓辰轉盈 去年EPS 0.5元
2022/5/30【泓辰轉虧為盈 明年登興櫃
2020/9/17【鄭文燦訪泓辰 力挺綠能智慧車
2019/7/31【宏瀨科技 具粉體設備研製能力
2018/7/20【宏瀨改良LMFP產品 國內外關注
2013/9/13【本公司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撤銷有價證券公開發行案
2013/8/2【公告本公司接獲臺灣桃園地方法院函利群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撤回
2013/7/17【公告本公司接獲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支付命令
2013/7/9【召開102年股東臨時會(更正)
2013/7/8【召開102年股東臨時會
2013/7/8【公告本公司召開民國102年股東臨時會事宜
2013/7/1【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撤銷本公司股票公開發行案
2013/7/1【公告本公司重編101年第4季財務報告(含合併報表)。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