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鑽石生技董事長路孔明:追求爆發性獲利 創造生技巴菲特

鑽石生技興櫃初登場,股價一飛沖天,市值衝高至1,500億元,一 舉擠下藥華藥的1,496億元,成為生技產業的市值王。董事長路孔明 表示,期望透過資本市場把規模擴大,創造生技巴菲特,接軌更多長 期性資金進入,建構產業成為台灣核能電廠。
  聚焦高風險的生技新藥研發、高階醫材、農業生技等領域的鑽石生 技創投,是台灣第一家大型永續型生技創投公司,旗下投資案除了合 一與醣基市值已逾10億美元外,欣耀生醫即將由興櫃轉上櫃,永生細 胞及地天泰農業生技也有機會在明後年進入資本市場。
  海外投資的以色列公司EyeYon Medical預期在2024年取得美國FDA 人工眼角膜上市許可,另一家由莫德納(Moderna)共同創辦人,MI T教授Robert Langer創辦的藥物傳遞技術公司Bilayer therapeutic s,也將在近期展開治療慢性便秘的新藥臨床研究。
  路孔明指出,生技產業的技術研發週期長、風險大,鑽石創投有別 於一般七至十年期限的創投,是以長期性資金挹注、支持具有國際競 爭力的生技新創企業,並提供被投資企業在公司治理、技術研發、臨 床試驗、商業發展、資本市場接軌等多面向的協助,加速被投資企業 實現價值,因此,投資勝率遠高於一般創投公司。
  路孔明表示,鑽石獲利模式是創造旗艦生技公司、追求爆發性的獲 利,目前主要投資標的均已度過黑暗期。
  由於投資步入收成,鑽石去年稅後純益28.5億元,EPS為4.5元,受 惠目前尚含2.7元股票股利及0.3元現金股利,加上僅有11位股東,持 股百分之百,市場通籌碼僅券商持有的1,600張,預估市場流通將不 到800張,因此,法人看好該股不僅市值股價都有機會稱王。
  路孔明表示,鑽石創立於2013年,正要進入第二個十年,除了規劃 明年轉上市外,也希望透過資本市場把規模擴大,創造生技巴菲特, 接軌更多長期性資金進入,讓生技成為台灣核能電廠。<摘錄工商>

2022/11/28【台灣醫療科技展12月1日將開展,再生、智慧醫療成焦點,包括台
2022/7/26【鑽石生技董事長路孔明:追求爆發性獲利 創造生技巴菲特
2022/4/25【再生醫療三法 掀千億商機 有望本周進行政院審議,台廠結盟、整
2022/1/24【中天集團細胞藥 申請美藥證
2016/4/18【細胞治療新規 嘉惠生醫廠
2014/8/4【臍帶血業 進入治病階段
2013/12/18【生技首例 美商永生明年Q3上櫃
2013/12/11【尹衍樑創投 入股美商永生
2013/10/12【生技熱續燒!美商永生明年初來台掛牌
2013/9/11【美商永生脊髓損傷幹細胞療法 明年3期臨床!
2013/1/2【美發明家院士 林欣榮台灣第一人
2012/12/27【永生營運 將連兩年爆發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