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生技熱續燒!美商永生明年初來台掛牌

  台股生技掛牌風潮持續熱燒,在脊髓損傷臨床試驗二期成績亮眼的臍帶血領導大廠-美商永生StemCyte,已通過國內工業局的專案審查,內部規劃明年初來台掛牌,屆時將創美商生技公司來台掛牌的首例。
  永生的脊髓損傷幹細胞療法,明年若臨床三期試驗成功,將搶食全球100億美元醫療商機。
  擁有10多年生技創投經驗的美科Amkey Ventures創辦人李家榮表示,12年前因為看到StemCyte選擇在美國醫學中心收集嬰兒臍帶血,優先開發公捐血庫的經營模式,再透過NMDP(全國骨髓捐贈計劃)進行配對,提供需要做骨髓移植或血液疾病患者治療使用,在初創階段就看上這家公司的潛力。
  李家榮指出,一般成人的幹細胞需要6個配位點都吻合才能進行配對,但嬰兒臍帶血的幹細胞活性最強,只需要4個配位點,因此對人類白血球組織抗原HLA Typing的排斥性最低。目前半數以上的血癌患者都改採幹細胞療法,累計已有超過1,500個治療血癌成功經驗。
  美商永生執行長王嘉宗表示,永生今年1∼9月營收逾2千萬美元,全年營收預估2,800萬美元以上,依照目前全球市場的需求成長推估,明年可望挑戰5千萬美元。
  今年6月底,全球最大的脊髓損傷臨床試驗公布臨床二期試驗報告顯示,有75%的患者在有限度的輔助之下能夠步行,成績令生醫界矚目,永生是唯一參與該臨床試驗的臍帶血銀行。明年將展開第三期臨床試驗,若成功將能造福全球數百萬因脊損而癱瘓的病患。此外,幹細胞治療慢性中風,在台灣臨床二期報告也有85%的病患獲得改善,明年也將展開第三期臨床試驗。
  目前主要股東包括科威特政府基金、美商美科AmKey創投、美商梧桐創投、美商中經合創投、華南金控創投、統一國際開發、中鋼旗下的台安生技等機構。
  永生營運長呂志鋒表示,永生和其他臍帶血銀行最大的差異在於獨特的公捐私存整合經營模式,已經提供超過1,800單位臍帶血,給全球270家以上醫學中心移植使用。公司也花費10億台幣建立公捐血庫,高達3萬筆的公捐資料庫,目前為私營單位「全球第一」,美國聯邦政府也已連續7年委託永生建立血庫資料,公司已獲得工業局的正式審核通過,未來將以科技事業申請掛牌。<擷錄工商>

2014/8/4【臍帶血業 進入治病階段
2013/12/18【生技首例 美商永生明年Q3上櫃
2013/12/11【尹衍樑創投 入股美商永生
2013/10/12【生技熱續燒!美商永生明年初來台掛牌
2013/9/11【美商永生脊髓損傷幹細胞療法 明年3期臨床!
2013/1/2【美發明家院士 林欣榮台灣第一人
2012/12/27【永生營運 將連兩年爆發
2012/12/27【全球第4大臍帶血儲存業者 美商永生明年來台上市
2012/8/13【幹細胞治療熱 生醫業瘋卡位
2012/7/16【幹細胞新技術 糖尿病患者可望免截肢
2012/4/12【美商永生臍帶血明年3月送件第一上櫃 Q3掛牌
2011/10/5【美商永生持續以『紅血球不分離處理法』為核心科技
2011/5/31【幹細胞治心肌梗塞 將進入人體試驗
2010/11/3【美商永生─ 國家級臍帶血儲存計劃合作夥伴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