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股票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查詢,快速掌握未上市股票買賣脈動

歡迎來到必富網 手機版 加入會員 登入 首頁
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過戶,興櫃股票行情查詢∼免付費專線:0800-035-178


北北基桃八大通路開賣快篩

國內家用快篩持續出現排隊購買潮,為了避免民眾買不到家用快篩,在經濟部協調之下,快篩廠商將持續撥出非實名制亞培快篩劑量能,自今(9)日上午起,將有四大超商(統一、全家、OK、萊爾富)、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美廉社等八個零售通路在北北基桃等染疫風險較高的地區,開賣居家快篩,不過,每位民眾限購一劑,每劑不超過180元。
昨日上午,傳出四大超商將自今日上午銷售亞培公司的快篩試劑,販售地點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等疫情最嚴重的四個北部縣市,但是每人限購一劑、每劑180元,預估每店會配發50劑。
本土快篩製造廠安特羅表示,該公司多數快篩生產線都已接受政府徵用,但是仍然保留部分數量供應給自費市場,且自上周起就已鋪貨到全聯及大樹連鎖藥局等通路。
據了解,國內零售通路今日起開始銷售家用快篩,起因於上周三蔡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指出,希望儘快讓民眾都能買到快篩,於是自隔日起,不僅指揮中心加緊購買公費及實名制快篩,經濟部也開始邀集快篩供應廠及零售通路業者,設法擠出更多快篩到自費市場上。
經濟部指出,與業者們協調後,因各超商、賣場物流的狀況不同,到貨與販售時間可能會有不同,但會每天鋪貨、陸續到貨。至於通路,將包含四大超商、屈臣氏、康是美、全聯、美廉社等八個通路。
關於供應量、價格,經濟部指出,因為是自由市場,售價由製造商與通路商依商業模式協議,就經濟部向製造商了解,將為單劑裝、一劑不超過180元,主要提供民眾急用,會有限購一劑作法。
至於非實名制快篩的總量,經濟部表示,就看各廠商、通路間如何協調,但會每天出貨。
不過,安特羅表示,目前多數的快篩都已優先供貨給指揮中心,目前能鋪貨給零售市場的數量,其實相當有限。<摘錄經濟>

2022/5/23【搶標地上權展店業者複製全聯模式 可望推升台糖、國產署地上權熱
2022/5/16【超市、量販冰品大戰 開打
2022/5/11【《專家傳真》超市霸主.全聯崛起之關鍵因素
2022/5/9【北北基桃八大通路開賣快篩
2022/5/9【超商開賣亞培快篩 售價不高於180元,每人限購一份
2022/5/4【挺社福機構 啟動外送機制
2022/5/4【全聯推惜食 獲CSR公益楷模
2022/5/4【Costco自有品牌衛生紙 更貴了
2022/4/28【Uber Eats攜全聯 母親節福袋送好禮
2022/4/27【快篩降價了 家樂福開賣
2022/4/22【疫外新商機 藥妝超市推加價購搶市
2022/4/22【強攻外送服務 全聯線上訂單暴增
2022/4/21【家樂福推App 衝刺快速配送市場
2022/4/19【機台就位 泰博拚月產3千萬劑提前達陣

廣告合作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 未上市網站導覽 未上市櫃股票專題 興櫃股票專題 未上市股票-集團分類 異業轉投資生技業 下單教學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最專業的  台灣未上市股票  財經網站-Copyright©2022﹝必富網﹞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35-178   服務信箱:postmaster@berich.com.tw
本網站為 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股票即時新聞,未上市公司公告,興櫃股票買賣,準上市股票,中籤股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本網站不介入會員間之未上市股票買賣,單純提供  未上市股票行情,持股轉讓,未上市股票過戶諮詢  僅提供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給會員使用,依本資料交易後盈虧自負!